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一个读后感

非常开心文中人物和故事能收获你的喜爱。

我一定会继续加油~🌹🌹🌹🌹🌹🌹

躺着吃糖认真鼓掌:

认真表白总裁,总裁值得我用万字长篇褒奖称赞。但是词穷人笨,想不出来那么多好的词汇。最爱的大大是两位蒸煮,最爱的写手太太一定是总裁大人。




小小的写一个读后感。




小城故事是近期看的我最戳心的一篇文,完美的融合了那段时间的糖点与梗,我曾经思考了很久为什么总裁的融合现实文能让人看的这么舒服,后来我想,大概是因为在融合现实的时候给予了两个孩子以及笔下两个人物最真诚的爱与尊重,这种涉及到现实的脑洞不会让人觉得唐突也不会让人觉得冒犯更不会觉得上升,没有任何一方是存在可能被弱化的局面。你是易烊千玺但也不是那个易烊千玺,你只是和他有某些方面的闪耀特质异常相似。你是王俊凯你也不是那个王俊凯,只不过有些耀眼的地方像极了那位大明星。共同之处是都有无论在哪个世界,你们都拥有彼此陪伴在身边。




给我的感觉像是角落里沾满了灰尘的旧衣,抖一抖满是俗世的热络与无奈,因为是读后感嘛,所以不够客观,我觉得就是碌碌尘世中两个人以爱为名的相互救赎,相互依靠。我陪你长大,给你一个家。你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有你的世界。像是细小的珍珠洒落在月光下得温泉,到处都是波光粼粼,让人感动让人落泪,像是大冬天买到了一个热乎乎的烤红薯抱在手里,一口暖到了心里。有笑有泪,有误解有欣赏,不完美而有缺憾的世界才是我们对之无奈而又深爱的真实世界。




知足常乐我的理解讲的是一个不知足的故事,不知足想要被爱,不知足想要陪伴,我从来都会为总裁笔下人物对感情的坚持而疯狂动容。心理描写不用刻意渲染就非常让人感同身受,会羡慕智赫有可以去爱的人,佩服他的长情佩服他的果断,也会羡慕karry有爱人的勇气和条件。我们都会在喜欢上别人以后做出自己的一些改变,入坑看的第一篇K赫就是总裁的《替身》番外,以至于我执念了好久。每次总裁的K赫都能精准的戳到我内心深处,就祝愿所有人都能拥有千智赫的勇气,也拥有karry的底气。




因为所以!这篇文章简直想打印出来随时翻看,爱而不得这种苦尹柯吃了足足十年,他的城堡壁垒坚固却被邬童横冲直撞霸道冲开,为我霸道邬童在线发疯。所以我的感觉是忘却一段感情最好的办法并不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而是有人回应你的意难平并带你走出你的世界,虽然方法可能有些粗鲁有些急躁。




这篇文里最戳我的是梦想与爱情的相互纠缠,无论多大年龄,对于梦想两个字还是无法抗拒,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觉得越发神圣,羞愧的不敢再去看这两个字,但是他们真好啊,最好的年纪为自己喜欢的事情付出全部的精力并得到回报。尹柯道歉那里我特别喜欢。尊重是对任何梦想以及梦想持有者最基本的态度。邬童与王俊凯完全不一样,王俊凯在已经成熟的年纪遇见了还有些懵懂的小野爹,可以体会并肩同行以及养成的双重乐趣。邬童在最有冲劲的年龄遇见了相对而言略自我封闭的尹柯,冲开大门直接掠夺性攻击。两对完美的互补,同时契合,可能再早一点或者再晚一点,都不是太好。




最主要的是人物性格非常精准而且每次都能略有不同造就新的亮点,你以为还是那个盘子,还是那个造型,但又已经换了一种配料,让所有的口感变得精彩纷呈。




感谢总裁带来了这么多的精彩作品!祝总裁天天开心,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评论(1)
热度(55)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