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City of Stars——to 《活受罪》

想好好的感叹一下,Lofter真是个好地方。

因为还有这里每天可以来看看,可以抽空写写东西,可以遇见像雪老师这样的朋友,所以我觉得人生也没有那么不值得。

谢谢,我都记心里了。


From_K_to_J:

没给我老公写过文评,来补偿一下😚




A城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就像洛杉矶之于Lalaland,这里有爱情,也有梦想,还有走丢了几年十几年之后还能找回来的那个正确的人。在这个架空的城市里,王俊凯等到了他的永恒不变,尹柯也遇到了给他盗回天火的普罗米修斯。


生而为人,并不自由平等。尹柯拿着生下来就拥有一切且高高在上的脚本,却演着没什么人愿意去尝试的悲剧。既定的现实之下,有人看似愿意从善如流接受被指定的人生却没有发现那原本就是在活受罪。


尹柯讨厌家里老旧繁琐的规矩,讨厌父母凉薄的情感,讨厌周围那些颐指气使的纨绔子弟,他也讨厌被锁在了凡尘以外却装成凡人游刃有余周旋在这些讨厌事情里的自己。


平民总向往富甲一方,而高塔上的人却找不到一条自救的绳索。


一本小说里说过,人生最大的成功,是能够按照自己所想度过自己的一生。


原本毫无指望去突破这个壁垒的他,遇见了一只穿墙而来的小老鼠。他觉得很新鲜,于是把它饲养起来,并且依靠他开始了解这个世界,他以为他时时刻刻在保护着这只小老鼠,可这只小老鼠也拼命在帮他咬断束缚。


他站在高塔之上的时候,总能听见下面那个小老鼠——邬童跟他喊说:你要是不跳下来,你一辈子也就完了!


话不好听,但其实也在下面准备好要接住他了。谁让某些人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呢……


曾经他不敢跳,他不知道父母的命令、家族的责任每一个都并非必须背负的,试试看迈出去,就能知道这个牢笼很容易打破,离开也不是什么难事,未必是不开心的。


当我们每一个人作为独立的个体降生在世界上的时候,老天的本意是希望每个人都与众不同,过成自己的样子。那么在此之前,都需要经历与原生家庭的脱离,世界上有很多种好的不好的家庭关系,但再好、再不好的往事,都要迈过去啊。


我觉得这个故事像电视剧里没有经历月亮岛的他们俩,尹柯摆不开父母的束缚,而邬童也只是希望他正视自己对于棒球的喜爱而已。


最懂你的人一直是他,那么他自然也知道怎么“逼”你去做你自己。


成长大抵都是痛苦,小时候不痛长大也会痛,谁不是这么破的茧呢?


我很喜欢这一篇的,情深绵长,百味陈杂。


所以大家痛过之后不可以消极抵抗,抱怨世界舔伤口,要像尹柯一样勇敢努力迈步啊!


他们也一定在这个城市里继续着自己幸福无比的故事!


Lo也是个很好的地方,让我也遇到我们总裁这么好的人,但被她的文喂养两年多,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正经诉说过。这怪我述情能力不好,日常基本喜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表达,热爱在“喜欢你”前面加形容词表达爱的深度。


看她写这么久,实在是真的很开心一件事,我喜欢她写的故事,喜欢她塑造的每一个世界,喜欢她喜欢两个孩子的态度,喜欢她作为她各种可爱的地方,她让我这么开心,那么我自然希望她以后也都开开心心,万事顺利。


我的真心日月可鉴!😚


那我认真评价一下,看我老公的文呢就会觉得:


有人一起真好,小面可以一起吃,日子可以一起过,游戏可以一起打,甜筒都能第二个半价……是真的好。


人生是会有饱腹感的,尤其在这种极度舒适的时刻。


怎么说来着……


有些岁月知道众生里有你 ,比一个人独撑着时间的分量好 


你看,得是个幸福的人才能写这些个道理给我们听,对不对?




那么我又要毫无新意的表达这么一大串的真谛了……


老公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宇宙级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欢你!!!下辈子也得娶我!!!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