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新年神马的,最适合表白了


1.无聊手机打的段子,请不要上升真人不然和你急

2.关于表白这件事情的各种新年模拟实验

3.来自红往的各种组合,总有一款适合你



凯千组合:

凯:“千玺。”

千(玩手机ing):“干嘛?”

凯:“猪猪侠很乖哈。”

千(继续玩手机):“小玉米小豌豆小茄子也挺乖的啊。”

凯:“那些都是未成年的小妹妹!”

千:“那猪猪侠是我弟弟的偶像。”

凯:“……”

千:“怎么了?你还想说啥?”

凯:“……没有了。”

千:“哦。”

……

凯(红脸挠头):“也不是…其实我就是觉得…都2016年了,有些事情老不清不楚的也不好…”

千(终于放下手机):“那你说。”

凯:“现在吗?这是春晚后台啊!”

千:“反正也表演完了,反正等着去吃年夜饭,反正我也无聊。”

凯:“……”

千:“快讲,不然我要去上厕所了。”

凯:“…行…我讲…”

凯:“其实我就是想说…”

凯:“那个…你也知道…”

凯:“这两年…那个…你也懂的…”

……

此处省略一百个字。

……

凯:“我…我…我……”

千(叹了口气):“…好了,你别说了。”

凯(委屈脸):“……为什么不让我说了!你怎么能就不让我说了!你哥我还什么也没说!౿(།﹏།)૭”

千(面瘫脸):“乖,别闹了啊,我也喜欢你。”



K千组合:

Karry:“你在干嘛?”

千玺(抱手机低脑袋):“抢敬业福。”

Karry:“你无不无聊啊。过来。”

千玺:“我忙,你怎么不过来。”

Karry:“我说你最近胆子肥了是吧,赶紧滚过来!”

千玺:“你到底要干嘛啊,红包只剩两百万个了你丫闭嘴行不?”

Karry:“易烊千玺!信不信我现在就给你把WIFI断了?!”


千玺(摸胸口):“哎哟吓死宝宝了,我不会用4G吗?”

Karry:“…那我给你把手机砸了!!”


千玺:“你是更年期吗?我说你到底要干嘛?!”


Karry:“老子要表白!你特么还不过来?!”


千玺:“卧槽!表白了不起啊?!我也可以给你表啊!抢到敬业福我给你表一百遍!”


Karry:“……”


千(抱头咆哮):“卧槽又发完了!都是你丫分散我的注意力!我说王凯利你特么不挑这种时候表白你会爆炸吗?”


Karry:“……”




K赫组合:

K:“千智赫,你过来。”

赫(小跑过来):“学长,什么事?”

K:“大年初七有事吗?带你出去玩。”

赫:“我得问问妈妈,可能要去走亲戚。”

K:“走完亲戚晚上怎么也该有空吧,学长请你看电影。”

赫:“学长你不用走亲戚的吗?”

K:“……你话真多。去不去?”

赫:“去。”

赫(想了想,又看了眼购票APP):“学长,电影票买二增一,要叫上马班长吗?”

K:“你叫一个试试看?”

赫:₍ↂ⃙⃙⃚⃛_ↂ⃙⃙⃚⃛₎

K:“……傻子,你不知道今年初七什么日子吗?”

赫:₍ↂ⃙⃙⃚⃛_ↂ⃙⃙⃚⃛₎



地主家的傻儿子组合:

王大宝:“富贵,俺给你买了只鸡,过年炖给你吃。”

易富贵:“正巧,俺给你买了只鸭,说给你弄碗土匪鸭尝尝。”

……

王大宝:“那要不……年就一起过吧。”

易富贵:“也好。”



羽七组合:

七:“道长道长,街上都没人了!”

羽:“大过年的你去街上干嘛?”

七:“我去偷鸡吃!”

羽:“……”

七:“道长,那些人都去哪了?”

羽:“过年嘛,要回家和亲人一起过。”

七(突然脑袋上冒出两个耳朵):“那…道长的家人呢?”

羽(捏捏他的耳朵):“我生父生母都已经过世了。”

七(变成狐狸绕上了对方的脖子):“…道长,那…你岂不是要一个人过年了?”

羽:“不会啊,你不是在这吗?”

七:“诶?……”

羽(将狐狸抱下来掐了一把小脸):“快变回来,给你吃红烧鸡。”



最后,凯赫组合:

凯:“千智赫,我来给你家拜个年。”

赫:“您也太客气了,快坐下我给您倒茶。”

凯:“谢谢谢谢……”

赫:“应该的。”

……

赫:“您今天来……就是来送榴莲酥的吗?”

凯:“不是不是!其实…我是想和你说件事。”

赫:“那您说。”

凯:“就是……那个……那个……”

赫:“没事,您慢慢说,还要添点水吗?”

凯:“……”

……

王俊凯:突然不怎么想说了怎么办

——在线等,急。



总结神马的,还是要有的。

所以你们现在知道为什么凯赫文那么少了吧(笑)


没有了。

新年要快乐。

评论(80)
热度(9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