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金主番外篇:一个情人的自我修养

来,你们要的番外,K视角。

正文: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

还是编的,还是无脑欢快的。

这几天暴走的写作状态太刺激了。

所以歇一下,周末会更单箭头。


1.

这是一个难得休闲的周末,我窝在被子里慢慢睁开双眼一边发呆一边欣赏我金主帅气的睡颜。

哦,不对。

什么金主,呸,是男朋友。

我们已经在五个月之前确立了正式恋爱的关系,从此我彻底洗去了“被包养”这么一个可耻的标签,正式成为这个位于金宝街的高端社区公寓的其中一个男主人。

而另一个男主人,现在还在睡觉。

“千玺。”

我伸手去捅了捅他的脸,就是平时笑起来会出现梨涡的那个位置。

“醒醒,小伙,太阳晒屁股了。”

他英挺的眉毛微微的皱了皱,接着迷迷糊糊把我的手打开,接着嘟囔了一句什么我也没听清,只知道他又睡回去了。

我有些无奈的笑了:“千玺,别睡了,今天要去刘志宏那里,你忘了?”

他大概是被吵得烦了,于是直接翻身躲到床的另一边去,声音不大不小的嚎了一声。

“刘志宏是谁啊我不认识。”

我:“......”

为了睡个懒觉六亲不认,你也真是可以的。

没办法我也只能先起床去洗澡下楼买早点,顺便给王源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们可能会迟到。

王源也不愧是被称为娱乐圈唯一一个自己给自己做公关的人,接电话的时候语气平静态度友好没有透露出丝毫的不满,反而在挂电话的时候还很友好的问候起来。

“千玺起不来?”

“是啊,叫他起床真的不是人干的活。”

“那也是你的不对,最近工作本来就满,你好歹节制一点。”

我在愣了三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你瞎说什么呢我们昨晚什么都没干!!”

嚎完这句话我才发现电梯里还有一个中年妇女拉着一个小朋友站在一边,两人正愣愣的看着我。

······

最后我红着脸挂了电话跑出了电梯,一边平复狂跳不止的心情一边散着步去街角买千玺爱吃的手抓饼,结果等我买回手抓饼和牛奶回到家里,推开卧室门却发现那家伙居然还在睡。

其实易烊千玺这个人吧,虽然算得上是富二代里面比较自立自强的那一类,但是一些少爷脾气还是有的。

比如他比较懒,也不爱早起,还动不动就不高兴,有事没事大喇喇的往沙发上一瘫活脱脱的就是一个北京大老爷们,拽的简直都快飞起来了。

我头一回见他是在从伦敦飞回北京的飞机上,那一次我去英国拍广告,回程公司给定了个头等舱,当时我窝在椅子上打开PAD准备放一集海贼王,这时候突然就看见一个同龄青年拖着一个rimowa的旅行箱迈着大步走了进来,他身高一米八几身材匀称漂亮,身上穿着图案炫酷的T恤和一条材质很好的黑色牛仔裤还有一双红色的跑鞋,总之整个人气质好到爆,因此虽然一张脸被墨镜遮了大半但我就是笃定此人肯定长了一张魅惑众生的脸。

我记得当时空姐主动想过来帮他放箱子,结果他面无表情的用英文说了句“不用了,我自己来”然后轻松的抬手将登机箱放了上去,接着将墨镜一摘露出一张剑眉星目的俊脸,顺便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上抬头冲着漂亮的空姐用浓重的伦敦腔说了一句:“Water,Please”。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空姐已经双眼发指,脸上浮起一层红云。

哎哟喂,我想。

这又是哪家的富家小少爷啊,举手投足满满的雄性荷尔蒙都快溢出来了。

旁友,你抬手放箱子的时候T恤下摆露出腹肌了你造吗?

后来待他坐下之后我也没打算要去攀谈什么,只是往旁边挪了挪接着还是老老实实的看我的海贼王,只是过了一会我听见他开始在旁边窸窸窣窣的动作起来。

我有些好奇的侧了侧脸,然后就看见他在旁边木着一张俊脸抖开了一条毛毯,然后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U形枕和一个眼罩,还有一只玩具熊。

是的,玩具熊。

·····

等等,那不是我五岁的时候玩的东西吗。

现在的有钱人真是城会玩。

接下来那小子就抱着熊带上眼罩歪着脑袋睡觉去了,而我便继续看我的海贼王。

直到大约二十分钟之后,我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邪恶笑声被那小子吐槽,然后我们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对话以及第一次一起看动画片的经历。

我至今都无法忘记易烊千玺当时用毛毯把自己裹成一坨,手里拿着自己的玩具小熊一捏一捏的,然后特别一本正经的问我:“王俊凯,路飞吃了橡胶果实身体可以自由伸展,那他的JJ也会变长吗?”

·······

讲真,那分钟我以为我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憋笑憋死的人。

 

2

我花了大约十分钟把易烊千玺从床上拖下来,接着把人推进浴室里去洗脸漱口,结果等我把吃的喝的在餐桌上摆好了,进浴室一看他居然嘴里咬着牙刷坐在马桶上睡着了。

......

我简直惊了。

千玺宝宝那可是电动牙刷啊,你不觉得嘴巴里有什么东西一直震的人很难受吗。

没办法我又把他拖起来,然后帮忙洗了脸刷了牙最后拖到餐桌旁边坐下来,这时候他才终于清醒了一些,半睁着眼迷迷糊糊的往嘴里塞煎饼。

“你昨天弄到多晚啊。”

我真不知道他昨天几点回的家,这段时间他们公司不知道发什么疯居然把他一个太子爷忙成这个样子,整整一个礼拜都见不到人,偏偏我最近又很闲,唱片发了新电影还在筹备期,因此阴错阳差的居然变成了居家煮夫。

“四点多吧。”

“又这么晚,天天这样你吃得消吗?”

“没办法啊,和外商谈生意不就得这个点吗,人家有时差。”

他无精打采的嚼着蛋饼,脑袋晃晃悠悠的好像又要睡过去。

我心里一颤,在心里严重的警告我自己。

王俊凯,你的金主很累,很疲倦,他很需要你的爱和关怀,这种时候光顾着觉得他很萌在心里像个脑残粉一样尖叫这是不对的。

于是我对着他露出一个招牌式的“凯式微笑”,眯着眼睛全心全意的对着他开始放电,毕竟在娱乐圈待了那么多年,自己哪个角度最帅最迷人我还是知道的。

结果易烊千玺淡淡的瞅了我一眼,然后继续木着脸呆呆的一边吞他的蛋饼一边回了我一句。

“王俊凯,你门牙上有一截葱。”

······

······

吃完饭我们一起出门。

今天是刘志宏的生日,他闲来无事办了一个小聚会,请的地方在他们家的私人酒庄,环境很好格调很高也比较私密,但就是地方特别远,从千玺家开车过去估计都得几个小时。一路上我坐在副驾上开开心心的玩手机,不小心一个侧脸就看见易烊千玺眉头微微皱着单手把着方向盘正在转一个弯,脑袋靠着椅背双眼瞄着后视镜正好凹出了一个霸道总裁的绝妙角度。

卧槽,我心说。

我金主真特么太帅了,太帅了。

“对了,王俊凯,“这时候他突然开口:”最近王源儿和刘志宏是怎么回事啊,怎么经常混在一起。”

啊啊要死啦,金主声音也那么好听,好苏好苏好苏。

诶金主你刚刚说什么?

“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啊。”

他凉凉的看了我一眼。

不好,我心说。

金主在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作为我在娱乐圈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王源经常都会问我为什么我能在易烊千玺三百六十五天一成不变的面瘫脸上看出喜怒哀乐的各种情绪,其实我也想不通他们为什么看不出来,在我看来其实我的金主在表达情绪方面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实诚,虽然都是一张面瘫脸,但是此面瘫脸非彼面瘫脸,每一张脸都很不一样好吗。

让我来举一个栗子。

比如当他只是礼貌的不多言语的时候,那他的一双眼睛就会时不时的动来动去,会微微仰着脑袋抿着唇,不知不觉的透露出一个萌萌哒的感觉;

如果他内心是在吐槽你那就会更可爱一些,附带说一句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表情,那时候他脸颊上的梨涡会有些若隐若现,眼睛里会带着些狡黠的光,身体也会不自觉的小幅度的晃来晃去,就像一只满脑子坏点子的狐狸;

而如果他是正儿八经的问你某个严肃的问题,那就真的会丧着一张俊脸,周身上下围绕着“别惹我”的黑色气压,说话一个废字都没有,瞟你的时候还会用上三分之二的眼白。

妈呀,我怕。

我缩了缩肩膀,哆嗦了一下。

“哎呀,不就是···王源儿馋嘛。”

跟他混得多了,我也开始用儿化音了。

“馋?他想干嘛?!”千玺好像毛都要竖起来了。

“就是···他突然发现刘志宏家出的零食他都特别喜欢,所以就由着刘志宏跟着他了…”

“哦,你说这个馋。”

“啊,千玺,那你以为我说哪个馋?”

我眨眨眼睛,无辜的看着他。

“没什么。”

他伸手摸了摸鼻子咳了一声,接着若无其事的转头去看了看外面的路况。

······

“千玺,你热吗?耳朵好红。”

“你闭嘴!”

 

3.

其实说句心里话,我以前一直都挺不喜欢有钱公子哥的。

毕竟出道太早,二十八九岁就已经是圈中老人了,在这个圈子里我见得太多那种投资方的公子哥,没事就爱包养漂亮男孩女孩,用完了就像破布似的扔一边,如果双方你情我愿各取所需一拍两散那都还好,最怕的就是弱势的一方动了真感情,那就太惨了。

我以前就认识一个很漂亮的女演员,一个挺可爱的小妹妹,在被一个金主包养之后越陷越深,后来还沾上了毒品整个人都毁了,戏约没了,被公司雪藏了,还惹了一身的债,最后还是圈里的好友帮忙把钱给还上了,那姑娘也就拖着一身心的伤口回老家了。

这种血腥的故事实在是太多了,毕竟娱乐圈这个地方,看着光鲜亮丽其实里面全是烂的,人是烂的,关系是烂的,感情也是烂的。

在遇见易烊千玺之前,其实我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在飞机上当他拿出一个熊玩偶抱着睡觉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人好像有些不太一样。

后来我们像朋友一样交往了一段也证实了我的感受,那小子大概就是个奇葩的富家公子,开的是低调的车,穿的是随性的远离潮流的衣服,一张脸上常年一个表情,说话的时候用词简洁嗓音低沉,懒懒散散又带着一股北京爷们骨子里的嚣张气质,总之满满的都是一股迷之禁欲感。

而他说出来的话,也都带着一股北方人特有的实诚,一个弯都不待拐的,永远和你打直球。

比如你问他想不想做一个很MAN的人,他就会懵懵的回答你“我本来就很MAN啊”。

比如你问他今天玩得开不开心,他会皱了皱眉回答你“不太好,中午吃的太涨了,肚子难受。”

最绝的一次是一个湾湾来的富家MM在酒会上和他搭讪,问他最喜欢哪种台湾小吃,他居然想了一下正儿八经的回答了一句“茶叶蛋”。

OMG。

直到今天我都能立马想起那个MM当时的表情,真是太特么精彩了。

当然,他也会吐槽我。

还记得认识他的时候我刚好进入事业的第一个黄金期,我最早是作为歌手发展起来的,后来因为名声涨的很快便有导演找我去拍电影,第一部电影出来的时候微博上所有的评论都被我的女粉丝占领,毫无意外的全部是夸。于是我也有些飘飘然,便欢欣雀跃的带着我的作品去找易烊千玺约了个时间一起鉴赏。

那天我记得我还很贴心的买了烤串,没想到却被他当场来了一个闷棍。

“你这个演技,”他依旧木着一张脸:“太浮夸。”

我:“······”

“台词说的太川普。”

我:“······”

“还有啊,这个妆,丑。”

······

······

我听完之后想了想,最后做了一个决定。

我伸手把桌上的一堆烤串掀了。

“易烊千玺你吃着我的东西还批判我的演技你还要脸吗?!”

“本来就是啊。”

他嚼着一块羊肉看着我。

我想揍人,但又有点舍不得,真特么纠结。

“王俊凯你不会要哭了吧···“

“你管我!!”

说罢我转身冲进他的卧室顺手把门一关,在里面接着发脾气。

过了一会,我突然听见了微弱的敲门声。

“你走开!不想和你说话!”

为什么我的口气会这么软,这特么肯定是错觉。

“···诶,哥们,不至于吧,我只是聊聊你可以改进的地方嘛。”

我坐在床边有些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却不自觉竖起耳朵听他继续说。

“而且那个妆是很丑啊,你根本就不需要这么重的眼妆啊,那个化妆师以为你和XXX一样都是一笑就没眼睛的吗,这么好看的眼睛被他画的就跟唱戏的似的。”

······

该怎么说呢。

平时他吐槽别人我都笑的不要不要的,今天却突然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不过···你还是有优点的啊,比如你哭戏就很好啊,哭的那么丑很敬业啊,还有你动作戏都做的很到位,还有···”

“行了行了,别说了。”

我把门猛地拉开,看见他正靠在门边双眼望天拼命的拽词儿,右手还拿着一串鸡翅,叫我开了门就顺手递了过来。

“···吃烤串吗?”

之后几年我陆续演了不少片子,今年还被国际电影节提名了最佳男主角,电影节前一天晚上我一个人住在酒店里,突然就想看看当年演的第一部片子。

结果我在国外视频网站好不容易找到了片子,耐着性子才看了二十分钟就满脸黑线的把电影关掉了,心说易烊千玺当年能凭空给我编出那么多优点来也是真心不容易。

不过多亏了他耿直又善良,每次都是给一巴掌再加一颗糖把我哄得服服帖帖的,于是这么多年我一直精神抖擞的在娱乐圈勇敢无畏的走着,既不会飘飘然,也不会太低落。

而且后来我还发现只要是我的戏无论都烂反正他都会看,而且哪怕看过了如果随便翻到哪个台正在重播他也会停下来再抱着抱枕看一遍,还看的无比认真。

 

4.

我们的车子一路上开了很久,最后赶到刘志宏家酒庄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车子停好后我们散着步进了别墅,千玺去了趟洗手间我就一个人溜达,逛着逛着就看见窝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游戏的王源。

他这种纯自然的居家状态让我有点方。

我和王源认识的太早了,因为是老乡又是一起出道的,所以那小子对我来说就跟亲人一样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我知道他是个很聪明的人,也很会为自己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大多数时候对着粉丝对着媒体对着镜头都是温文尔雅幽默风趣的绅士,然而关上门打开电脑铺开零食戴上耳机立马转型成一个重度游戏宅男。

可是今天他居然把这一套嘴脸搬到粉丝家里来了。

都这样了刘志宏你还没有粉转黑吗。

我一边想一边走过去推了一下他的脑袋,王源猛地被我这一推手上一滑,手机屏幕上两个大大的KO浮现出来。

他满脸黑线抬头一看是我,便立马炸了。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

我:“·····你这么凶干嘛。”

他继续抱着手机哀嚎:“我的积分啊啊啊我特么真想弄死你啊,你不好好跟着你金主又来烦我!不是都已经追到了吗为什么还要来烦我!!”

他吼得声泪俱下,这样的情绪绝对不仅仅是一个积分所能招来的。

这是对我长期以来把他当成感情垃圾桶的强烈控诉。

还记得我刚开始喜欢上易烊千玺的时候,由于我自知和金主的社会阶层还有家庭背景都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其实不太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于是那段时间我便有事没事的就往王源家里跑找他诉苦,通常他也就是抱着一个游戏手柄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我说一边无意识的哼哼两句。

我:“王源啊,我觉得千玺好好玩哦。”

王源:“有吗?”

我:“有啊,他今天坐我旁边的时候突然把大拇指翘起来让我往下按,结果我按下去之后他就放了一个屁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

我:“还有那天我让他试着给他妈妈撒个娇不去相亲,结果他居然拿着电话对他妈说了一句‘给我钱’,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啊啊啊我的装备被那个傻逼抢了!······然后呢?”

我:“没什么然后啊,就是他真的很可爱,昨天去游乐园还打死都不坐过山车,抱住人家玩具熊都不肯走,最后好不容易才被我活生生的拖着离开,外表这么高冷总裁胆子却这么小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啊?”王源这才回头看了我一眼:“你带他去坐过山车?”

“是啊。怎么了?”

“你不知道他恐高吗?”

“这有什么,我还有密集恐惧症勒。”

“王俊凯,”王源挑了挑眉手指翻飞的把屏幕上刚才抢他装备的人砍的满屏都是血:“你这样还敢暗恋人家你简直牛逼啊,你不知道易烊千玺小时候被绑架过吗,他那时候差点被人从大楼顶上丢下去摔死,你没注意他都不买五层楼以上的房子吗?就这样你还带他去坐过山车你真是够可以的,你咋不干脆带他去玩跳楼机呢。”

······

······

我愣了好久。

“王···王源···你什么意思?”

接下来王源被我十分干脆的把游戏机电源线一拔,于是只能一边和我打架一边把事情和我说了。

说完之后我默默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心里酸酸的直想哭。

王源见我终于消停了,便一边重新开机一边问我:“你哭个什么卵啊,又不是你被绑架。”

我吸了吸鼻子,感觉胸口闷的像要爆炸似的。

的确不是我被绑架,不是我被匪徒在天台关了三天,也不是我被拽在天台边上摇摇欲坠的站着。

可是我心疼他啊。

我觉得透心透肺的疼啊,疼的我连呼吸都直抽抽。

我一想到十几岁的易烊千玺瑟瑟发抖的站在大楼边上,脸色苍白嘴里连声音都发不出来的样子就立刻心疼的想仰天长啸一声。

顺带着还想把绑架他的人捶扁,就像王源刚才修理那个抢他装备的人一样。

那个时候我终于意识到,能对一个人心疼成这样,那暗恋大概是不太行了。

因为真的太喜欢了。

我想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王源,”我手脚并用的爬回基友旁边:“我有一个想法。”

“王俊凯你就是不能让我安心的刷完一个怪是吧!”

“你说,我主动让千玺包养我怎么样。”

王源听到这里慢慢的转头,递过来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得我立刻急了。

“我觉得我一个歌坛天才创作型歌手再加国际电影节提名影帝,怎么着也是一个能拿得出手的情人吧。”

王源:“可是······”

“当然他那种禁欲范可能会装逼不答应,那我可以采取另外一个战术,最近王恬的公司不是找我演戏吗,我可以跟他说有人想潜规则我,他这么有正义感又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肯定会罩着我吧。”

王源:“王俊凯你冷静一点,其实······”

“反正只要我住进了他家,我就可以和他同吃同睡,到时候找个机会灌点酒,搞不好还能生米煮成熟饭,我看他从不从······诶,王源你刚才想说什么?”

坐在一旁的基友缓缓叹了口气然后抬手抓了抓头发,接着斜眼瞄着我笑了。

“算了,其实我也挺想看戏的,你去吧,这主意挺好的。”

于是我立刻嚎了一声,顺手在我的手机记事簿里记下了豪情万丈的一句宣言。

——易烊千玺金主您好,您有一个完美情人打包完成现已发货,请注意查收。

 

5.

我和千玺陪王源玩了会游戏,终于到晚上吃饭的时间了。

那天刘志宏请来的都是熟人,于是几个朋友三三两两聚成一桌,又吃又喝一会儿便都有些半醉半醒的吵吵嚷嚷,玩的正疯。

我还是挨着千玺坐,这小子因为一会要开车便没有喝酒,于是还是一张北京大爷的总裁脸,瘫在椅子上眯着眼睛时不时嘿嘿的笑上两声,一副指点江山舍我其谁的样子。

啊,好帅。

我心里止不住的开始想,今天晚上一定得好好的伺候伺候他,各种姿势各种角度通通来一遍。

谁让我金主从小跳舞来着,那身体柔韧度简直没谁了···嘿嘿嘿。

我这边脑子里正在翻江倒海污的昏天暗地,突然只见餐厅大门一开一个姑娘踩着9厘米高跟鞋蹬蹬蹬的就进来了。

同时我旁边刚才还瘫坐着的某人就像被老鼠夹子夹住的耗子似的猛地跳起来,拔腿就要跑。

“易烊千玺!”

那姑娘尖叫起来。

“哎哟,晓彤姐,“千玺站住了身子回头笑的勉强:“你今天也来啊。”

“你别跟我打哈哈,你跟我过来我有话问你!”

说完那姑娘气势汹汹的走上前来,不由分说立刻推推搡搡的就把人带到旁边的一个小隔间里去了,顺手还把门嘭的一关。周围的朋友们见怪不怪哈哈乐了两声继续埋头吃吃喝喝聊聊,只剩下我一个坐在那里干瞪眼。

······

Excuse me?

大姐你谁啊?

谁让你动我金主的?

掐他的腰,还推他的肩膀,好像进去之前还碰到了他的胸肌是不是!我勒个大槽我今天要跟你拼了!!

下一秒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正要冲过去,却被王源拉住了。

“干嘛拉我?!”我回头一吼。

“那是俞晓彤啊,千玺干姐姐,你生什么气啊。”

“姐姐个屁!他两还被爆过要订婚呢!”

说起这一茬我就委屈。

那时候我刚经历了和千玺自认识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争吵,当时我听王源说他在酒吧和人斗舞还被别人动手动脚,顿时气得我连大幂幂的翻译官都直接掐了立马奔出了门,头上扎着苹果头身上穿着海贼王的睡衣打了个车就过去了,要不是我的一张国民偶像脸估计保镖都不会放我进去。

结果最后我不但生生目睹了他被别的男人壁咚,还被他关在特斯拉里吼,说不想包养我了让我下车穿着睡衣再走回去,我特么简直委屈的想哭。

明明是他不对啊。

明明是他不乖啊。

倒打一耙这算什么??

后来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回公寓等他他也不回来,最后在我万念俱灰就差开个演唱会来表白心迹的时候他居然给我又补了一刀。

当时我清楚的记得,我看着图片上他和俞晓彤打打闹闹的样子居然气笑了。

京城易少牵手传媒帝国之女。

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

······

我呸!

老子不会祝福你们的!

我简直快要气炸了。

我要爆料!我要爆我金主的料!我要爆京城名少易烊千玺的料!

他对我始乱终弃!他对我不负责任!他撩了我整整三年手都不让我牵!晚上睡觉拿我当玩具熊一大早就把我踢开!我上次想壁咚他他还默默的往旁边移了一步真当我瞎看不出来啊!

易烊千玺我跟你讲,老子有图片有音频有视频!全都是赤果果的真相!

我就问你怕不怕!

你见过早上没有睡醒出门撞墙的易烊千玺吗?

你见过唱小苹果高潮部分唱出叽叽叽猴子叫的易烊千玺吗?

你见过半夜睡觉迷瞪瞪的爬过来抱住情人胳膊嘴里哼哼唧唧的易烊千玺吗?!

我跟你们讲。

这些!我!都!有!

咱们周一见吧!!

最后就在我气的帖子都快写好了准备连线卓伟之前我还是决定给王源打一个电话,那家伙当时还在长城脚下公社参加一个什么活动。

“诶,王源儿,你觉得《京城易少不顾昔日真情实爱,转身攀上传媒大亨之女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这个标题怎么样?”

王源:“······”

“要不然就是《不完美金主邂逅不完美情人:来自知名影帝的爱情修炼手册》,诶你觉得哪个好一点。”

······

王源静了。

······

“王俊凯···”

等了半天他才幽幽的开口:“你别闹了啊,你金主很快就会找你了。”

“真的?”我将信将疑。

“真的。你信我,乖乖的,再忍忍啊。”

······

后来事实证明王源诚不欺我,当天晚上千玺就给我打了电话。

然而我傲娇,我没接。

没有接的后果就是,我们家失火了,还连带烧穿了邻居家。

所以你们说,我的金主没有了我,该怎么活。

所以你们说,我看到俞晓彤,怎么可能没有气。

话不多说,我啪的甩开王源的手,抬脚就往他们关起门的小隔间冲过去了。

“喂喂喂,人家说事呢。”王源在后面唤我。

“你管我的!你管好你的零食大王吧!”

王源:“······”

 

6.

我离开餐桌迅速的靠近那个房间,刚想敲门要人却听见千玺的浓重京腔传了出来,我这才发现门并没有被俞晓彤关严实,还露着一条缝。

“姐,你没事查我干嘛啊。”

“我能不查你吗!你们家的新闻闹的那么大!”俞晓彤的声音听着还是那么凶悍泼辣:“你爸对外宣称不给你公司第一继承权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

“你知道你还这么游哉游哉的!”

“他又没把我赶出公司,只是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嘛。”

“屁!他是生气你交男朋友!你个大傻逼!”

我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声,僵住了身子。

“姐姐你能别这样骂人吗,这么粗鲁你不怕你嫁不出去吗···”

“谢谢你啊,不过老娘的男朋友是西班牙人,他听不懂,呵呵呵。”

“那真是恭喜你了。”

金主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又性感又低沉又酷,可是我现在难得的却没有YY的心情。

“没关系的,我爸就是气头上,再说让我从基层做起也没什么坏处,我有耐心,你也得对我有信心啊,我从小什么事情做不好啊,我可是学霸啊。”

“你是神经病!”俞晓彤愤愤的打断他:“为了一个小情儿家业都不要了,值得吗你!”

“他才不是我包养的小情人,他是我男朋友啊。”

“哦,不对,”易烊千玺顿了顿低低的笑了一声:“他是我媳妇儿,你看我手机昵称都改了。”

听到这里我差点一句粗口爆出来,结果俞晓彤反应比我还快。

“卧槽你们两神经病,我不和你说了我要出去了,我去喝杯酒压压惊。”

“诶你等等,”千玺又喊了一句:“那个,我听说有个制片要动我媳妇儿来着,你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料可以爆一爆丫的,免得老子心里不痛快。”

“去死吧老娘忙得很好不啦,你们这种肮脏的娱乐圈关系自己去处理行不行!!···”

俞晓彤一边说一边猛地把门拉开,抬眼便看见了杵在门口目瞪口呆的我。她先是杏眼一瞪刚要开口,我立刻抬手将食指竖在嘴巴上。

——嘘。

······

那姑娘反应也是快,眨眨眼睛皱了皱眉,然后撇撇嘴从我旁边走过去了,擦身而过的时候嘴巴里又冷哼了一声。

“神经病。”

我跟在她后面默默的也回去落座,一路上心里百感交集但总的来说当然是喜滋滋的,我心说我可能真的神经病了,要不然怎么能被人骂都感觉这么乐。

晚些我和千玺一起回家,上了车系好了安全带他稳稳的发动车子拐出酒庄上了高速,一路上大概是因为累了便没怎么主动说话。

“千玺,”中途我转头看见他不停的眨眼睛,“换我开吧。”

“别了,这段路你又不熟,我也睡不好。”

“哦。”我乖巧的坐好,想了想又问:“那你明天还得加班吗?”

“加啊,最近忙的很,你自己在家吃好喝好。”

“最近为什么这么忙啊。”

“不为什么,”他腾出一只手来揉了揉我的脑袋:“业务量大。”

“哦。”

······

“千玺。”

“干嘛。”

“放首歌给你听吧,免得你睡着了。”

我边说边掏出手机点开一首歌,瞬间狂野的音乐声震的整个车子都在颤。

易烊千玺:“卧槽,你是要跳舞吗,不听这个。”

我有些懵:“你不是喜欢BIGBANG吗···”

“那也得分场合吧。”他一脸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放首别的吧。”

“放什么?”

“young吧,赶紧的。”

金主说话,还是这么简洁有力。

接着我忙不迭的找到了我的出道单曲,轻轻的点了播放。

接下来的路程,车子里只有淡淡的音乐声,和静静的呼吸声。


既不用刻意的去问,也不用刻意的去交代,更不用激情澎湃的去说爱或是感谢。

可是我却觉得非常的安稳和幸福。

这大概就是一个情人的自我修养吧。


-END-


小剧场:

王俊凯:千玺,我能玩一下你的手机吗?

易烊千玺:不行。

王俊凯(委屈):为什么啊?

易烊千玺:想都别想,昵称就是那样了

王俊凯:······


谢谢大家留言捧场,金主文我打上勾了,YES!

评论(159)
热度(29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