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观后感,唠嗑回删:
首先第一我票不好,老阿姨手速慢,坐的远,所以并不是看的那么清楚。
其次我粉丝滤镜厚,儿子怎么都好。
以下是感想:

1,进步都很大
2,俊俊我最喜欢的是黑暗骑士,很棒,舞台表现力没的说,我非常的惊艳,看到巨星的感觉
3,千千最棒的是架子鼓和舞蹈,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帅的反人类
4,源源我喜欢天黑黑,讲真钢琴进步很大
5,合唱曲目最喜欢新歌,编舞很喜欢
6,明显三人现在更专注表演,不太喜欢唠嗑互动以及彼此调侃了(唉儿子们大了,不喜欢陪阿姨们玩了)
7,明显的青少年的敏感情绪都有了,会不好意思,所以玩笑开过头了真的不好
8,除了上面两点大家都说情绪不高我倒是没注意,可能太远了看不清楚
9,说一说读信:小凯还是细细碎碎的,感情缓缓的软软的,说了很多没什么重点但很有感情;源源明显想证明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对于成长和未来的确很有想法;千千则是诚挚的和你谈心,简单的聊他想说的事情。
各自性格都彰显无疑啊。

最后,三个如此优秀的娃,期待你们的四周年。

评论(4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