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傲慢与偏见(2)

1. K赫文,没什么好上升的

2. 小假期还是能写点东西的,大概四五更吧

3. 傲慢与偏见梗,你们应该都懂吧

4. 养生我不懂,大家不要较真啊~

 

千智赫下午被人通知让去老总办公室一趟的时候,其实是有些懵逼的。

一个手下有1000来人的大老板,号称中国新网游时代的游戏掌舵手,所谓青年才俊,年轻有为的青年企业家Karry Wang——你都这么牛逼了,不就是让你多吃点韭菜吗?你至于这么小气吗?

所以说韭菜和你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他在更衣室想了半天觉得心里有些惴惴不安,当时口快倒是过瘾,转眼要去办公室了突然才有些后知后觉的心慌。

换好了衣服千智赫在厨师大哥们的指示下缓缓走出食堂,然后顺着楼梯爬上了T公司办公大楼的四层,当他一脚缓缓的踏上了软软的厚厚的地毯的时候千智赫倒吸了一口气,心说果然老板的工作区域就是不同,和楼下基层鸽子笼一般的办公区大不一样,连守在楼梯口的秘书小姐都相当漂亮的样子。

当然,如果她看自己的眼神没有这么八卦的话,那就更好了。

“千智赫先生?”秘书一张脸上妆容精致,很热情的过来帮他带路:“您往这边走。”

“谢谢,您叫我智赫就好了。”

“智赫你多大啊。”秘书一边引路一边和他唠嗑:“我觉得你应该比我小,要不你叫我姐姐好了。”

千智赫只能乖乖的跟着叫了一声,心说也是怪为什么这么多姑娘都喜欢听自己喊姐姐。

“你真乖,我跟你说啊,一会儿马总和王总应该都在。要是王总欺负你呢你就去找马总,马总专业灭火一百年你不用害怕的......还有啊,进去的时候记得不要乱动里面的东西,王总有洁癖,这方面特别讲究,你可千万记住啊。”

千智赫:“.......”

那人果然是个神经病吧。

两人边走边说最后停在了一个镶着玻璃装饰花纹的办公大门前,接着秘书姐姐抬手就帮他把门开了。

Karry的办公室,倒是比千智赫想象的要简单很多。

原本他以为,这样的一个霸道总裁,就算每天不在五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但一百平方米的办公室还是应该有的。什么可以看见整个城市夜景的落地玻璃窗,红木制漂亮奢华的办公桌椅和真皮意大利进口黑色沙发,办公室里搞不好还有一人多高的巨大实木衣柜里面放着各种法国名牌,衣柜后面指不定还有个暗门推开便是活色生香的小小卧房,是总裁和小娇妻每天……

等等,打住。

脑洞怎么又开大了……

千智赫一个激灵回过神,才看清了眼前大约50平的办公室不大不小,是米灰色的主色调,脚下是灰白相见的大理石砖,脑袋上一盏造型普通的的铜色吊灯;面前一张木色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人正一手微微拉扯着似乎有些紧的领带看着自己,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一份文件;而办公桌一旁的短沙发上另一个男人则是面对着一张电脑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听见声响抬头看着他顿了一会,然后大概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慢慢的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

Roy:“噗。”

Karry:“笑屁啊,他怎么在这里,不是让你把他开了吗。”

千智赫:“......”

这是...唱的是哪一出啊。

他心里咚咚跳了跳,大概是被某双淡然冷漠的桃花眼看的有些慌,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脑子里却突然福临心至一般想起了秘书姐姐的话,于是立刻抬眼有些求助的去看马副总,只见对方果然悄悄对他眨了眨眼睛,递过来一个让人放心的眼神。

“你别生气啊,我刚才去找过人事了,这才听说这孩子是我们外聘的营养专家,人家还真不是你的员工,”Roy好脾气的笑着:“我是想你不是最近胃不好吗,我想请人家过来帮你做一些针对性食谱。”

“他?”Karry似乎有些意外的样子:“营养专家?”

Roy点点头:“人家可是有营养师执照的,都26岁了,就是看着年纪小,对吧智赫。”

千智赫下意识有些愣怔的点了点头。

“我跟你说,他最近一喝酒就胃疼,一疼就是大半宿特别可怜,小千老师你帮忙看看吧。”

“我只是营养师...不是医生。他...”千智赫瞄了Karry一眼,只见对方眯了眯眼睛也看过来,感觉那样子竟然有些像瞄着猎物的老虎似的,于是吞了口唾沫赶紧把话说完:“他这样应该去医院。”

“他要是肯去医院我就用不着这么头疼了,再说公司最近也没法放他休假,”Roy冲着他笑笑:“拜托你就帮帮忙吧,再说你和公司的外聘合同足足有半年,这段时间公司员工的饮食健康应该都可以找你咨询建议的对吗?”

“这....倒是。”

“所以了,老总就算是老总,不也是公司的员工吗?”

他说的倒也确是这么个道理,千智赫想起当初签的合同里的确有这么一项,于是脸一下子有些白,手也有些不自在的拽了拽裤子。

Roy见他反应也觉得差不多了,便抬手将笔记本电脑一关站了起来:“那你们聊聊?Karry你把病症和小千老师说说,我就先回办公室去了。”

千智赫:“.......”

 

冲动是魔鬼吗?

是的,绝逼是。

千智赫想。

如果现在时光能够倒流,他能够回到中午的T公司食堂里,千智赫一定会奋不顾身的飞身扑向那一盘绿呼呼的韭菜,然后当着Karry的面自己亲口把它们吃下去。

说到底不就是一盘韭菜吗?为什么要这么嫌弃它啊,其实除了壮阳它还有很多别的疗效啊,比如可以解毒散瘀啊,可以治疗胸痹疼痛,跌打损伤啊...对了它还能治痔疮好吗?

不过这么说他会更生气吧。

千智赫的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拐到韭菜的医用功效上,于是整个人脸上开始阴晴不定的出现各种小表情,手指捏着裤边抠来抠去,像只不安分的小动物似的在办公室中间站着,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留也不是走也不是,简直恨不得自己能够立马就地隐形。

真特么太尴尬了。

这简直比当年天宇文在自己电脑里看见自己小时候录的TMY还要尴尬。

他犹自内心暗潮迸涌,而Karry则是好整以暇的坐在办公桌后面看他,脸上表情不多,手里的文件也不知道何时已经放了下来。

眼前的白净青年气质比中午软了很多,有些什么锋利的坚硬的东西似乎又被他自己藏起来了。小表情和小动作看起来有些呆,只见他微微皱着眉头身子轻轻晃了一会,似乎是拿定主意一般吐了口长长的气,最后才抬起一双眸子朝自己这边看过来。

“你喝酒之后,胃是怎么个痛法?”

Karry表情顿了顿,却没有立刻回答他。

“是那种胀痛还是刺痛,是只有喝酒才会痛吗?”

千智赫稍稍走近了些看着Karry,似乎聊起病症他就放开了些,也不会那么紧张不适了。

等了一会,Karry总算是轻轻摇了摇头。

“不是。”

他看着千智赫那副呆愣愣的样子,想想又补充了一句:“不单是喝酒,吃辣的冷的都会有一些,而且原来少吃一两顿也没关系,现在就会容易不舒服,大概是刺痛。”

“你平常都吃些什么。”

“饭桌上有什么吃什么。”

“我是说你爱吃什么。”

小老师语气慢慢的居然有些强势起来,Karry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我是重庆人。”

“所以,辣的?”

“嗯,还有海鲜。”

“真是的,你们这些年轻人,你们不生病谁生病啊...”千智赫眉头慢慢的拧成了一个川,突然三两步绕过办公桌走了过来站在Karry面前:“你起来。”

Karry:“......”

“起来啊。”千智赫上前伸手把住那人的椅子一拉一转,Karry顺势往后一退,接着被人拉住胳膊站起来,接着那人居然就贴过来了。

眼前小老师比他矮一些再加上微微弯着腰,毛茸茸的脑袋正好抵在他的下巴处,软软的头发丝带着一股中午食堂的菜味扑面而来,Karry下意识的想往后退,却感觉几根修长的手指头突然按在了自己左下肋部,指尖带着轻缓的压力按着,让人颇有些不适。

“疼吗?”

Karry:“.....有一些。”

“这里呢?”

手指往下移动,指尖带着些软软温暖的气息,只是找准了位置往下按的时候又颇有些用力,Karry止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也疼?”

岂止是疼,那一下简直酸爽极了,Karry有些想骂人。

“你能不能轻点?”

“啊?”千智赫微微抬头看他,一双温润的眸子里自进入办公室后头一回有了些隐隐的笑意:“你这么大一个人,还怕疼啊。”

Karry:“是个人都怕疼,你到底查好了吗?”

“查好了,”千智赫退一步站好,让Karry重新坐回去:“你就是脾胃虚寒,脾胃是健康的‘根’,你这样下去还会生很多其他的病,所以要赶紧养一养。”

他见对方没有搭腔的意思便接着说:“海鲜你最好戒了,太寒,辣的东西要适量,重庆火锅最好也别吃了吧。平时记得多吃点清淡的东西,多吃五谷杂粮,什么山药薏仁小米之类的...”

“我不爱吃山药。”

Karry突然打断他的话,同时往椅背上一靠,顺手拿了只笔在手里转着,眼睛淡淡的看着他。

千智赫:“....那用薏米熬粥...”

“也不爱吃薏米,粥我都不太喜欢。”

“那胡萝卜和红薯...”

“从来不吃。”

“南瓜你总能...”

“油炸南瓜饼还行,素的不吃。”

“你...”

千智赫看他转着钢笔优哉游哉的模样,总算后知后觉的有些明白过来了。

“你耍我?”

“我没耍你,只是我吃东西的确有点挑,你不是专家吗?这就难倒你了?”

“你都这么挑了专家还有什么用?”

“专家在我看来,就是能让我吃的开心又健康,只会告诉我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我不知道自己百度吗?”

千智赫:“......”

这...怎么好像也有些道理...

他原本想要脱口而出的话卡在喉咙,整个人气的脸有些泛起了红,却还是努力的压了压。

“那...你想吃什么...”

“出去问我秘书。”

Karry大手一挥,脸上的表情愈发的硬冷,终于把千智赫成功点燃了。

“你!”

“我怎么了?”

“王总您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我看是你对我有意见才对吧,”Karry突然站起来迈着大长腿两三步走到他面前,仗着微微的身高差一双形状美好瞳色漂亮的眼睛自上而下的盯着眼前的人,鼻子里冷哼了一声:“说吧,中午我怎么惹到你了?”

千智赫:“....!!”

日。

太近了!

突然一股大约是柑橘味香水的气味飘过来,带着那人强烈的雄性荷尔蒙几乎瞬间把自己包裹起来,瞬间激发了同样身为雄性的他骨子里的反征服欲,于是那分钟血液里的躁动因子几乎都被挑逗起来,在他身体里没头没脑的肆意奔腾。

千智赫脑袋发晕,喉咙发紧,这种feel简直糟糕透了。

这时候,突然。

 

“你儿子来电话了!你儿子来电话了!——”

Karry:“......”

千智赫:“......."

卧槽!天宇文!!

他差点把这个人忘了!

千智赫止不住的一抖,整个人几乎跳了起来,在Karry复杂的眼光里哆嗦着从口袋里摸出手机。

“我...我儿子...哦不对!我朋友来电话,急...急事儿,我...我先出去了啊....”

他转身就跑,踉踉跄跄的在门口还差点摔一跤,最后反手大门一关,只听外面咚咚咚的跑步声急的就像后面有鬼追似的。

Karry看他跑了便在原地站了一会,想了想才回到沙发上坐着想事情,直到马思远进来找他的时候还是保持着那一脸深沉的模样。

马思远:“小千老师走了?”

“刚走不久。”

“你觉得他怎么样?”

“不怎么样,和原来的那些医生说的不都一样的吗?”

Karry被他一问不知为何又想起那几根手指在脾胃处猛按的感觉,顿时下意识的弯了弯腰,表情有些痛苦。

“不不不,小千老师不一样,人家当着几百号人让你补肾呢,他会调教好你的。”

坐在沙发上的人皱了皱眉,似乎对对方的用词颇为不爽。

“不过说真的,”马思远站在他不远处摸着下巴打量他:“听小老师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你上一次谈恋爱都是三年前了吧。”

Karry没明白:“所以呢?”

“你看你现在对谈恋爱都没兴趣了,你说你会不会真的...”

“不会!”Karry呲着牙齿,顺手捞起桌上的一个文件袋砸了过去。

“滚!”

 

-TBC-

 

评论(69)
热度(10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