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凯莉姐来了

《傲慢与偏见》番外,勿上升。

妈呀,写番外太开心了。

感觉写那么多就是为了写番外啊!!

11000字一发完结,希望你们喜欢。


“千智赫,男,今年28岁,身高182,体育大学营养学老师,工作稳定,收入中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在X市有婚房一套,目前单身…现寻找一年龄相仿生活习惯良好并有婚姻计划的女性作为结婚对象……结婚???”

千智赫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看着讲台下的女同学露出了一张瞠目结舌的脸:“谁要结婚!”

“老师这不是你自己发的吗?”女同学捧着一个ipad站在他面前,指着玫瑰网婚恋介绍中心的网页有些遗憾的瞪大了眼:“我还想说介绍我姐姐给你认识呢。”

“谢谢你啊,我不单身,我不找对象。”

千智赫浑身汗毛直立,看着网页上自己的介绍资料就像见了鬼。

下课之后他都来不及收拾东西,窜到教室外面找了个角落窝着,摸出手机给立刻母上大人打了个电话。

“您学会上网注册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和我说一声,还上传视频图片玩的很6嘛。”

“哎呀你怎么知道了,”千妈妈在那边口气一下子有点慌:“那是你堂哥帮我弄得,我哪知道现在找对象这么方便。”

“妈,我这还不急着找对象。”

“你怎么还不急!赫赫你今年已经28了,你以前那些同学人家孩子都快上幼儿园了,你这一直不带个人回来给我看看,你是不是要急死我?”

“哈哈...这个...”

千智赫握着手机干笑,心说我要是给您带回去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您估计得希望我单身一辈子。

“正好,反正你都知道了,昨天我帮你看了个姑娘还挺好的。”

千妈妈在电话那头突然话风一拐,变得有些诡异起来。

“....啊?”

“真挺好的,26岁,也是老师,我们都在网上聊了三天了,姑娘特别懂事,又孝顺又听话长得还好看,你们有空见一面吧。”

“不是,妈....我见人家干嘛,我都不认识人家。”

“怎么不认识呢?不是说聊了三天了吗?”

“那是您和她聊得好吗!要不相亲您去??”

千智赫在电话这边简直都快哭笑不得了,刚要接着嚷嚷几句突然看见走廊那边脚下生风的走过来一个人——身材挺拔修长,长相漂亮俊美,一双桃花眼瞟过来带着非常鬼魅的柔光效果,突然教室外面熙熙攘攘的学生就像是狮子王里面围着非洲大猫的各种长颈鹿猴子和斑马,都自动退后一步给百兽之王让出道来,于是他就这么迈着一米多长的大长腿三两步跨在自己面前,十分骄傲的站着。

千智赫下意识的抬手就把电话挂了。

“和谁打电话呢?”

Karry站在他面前,略高的个子将将把他整个人罩住,浑身的雄性荷尔蒙蔓延过来,把千智赫撩的心里咚咚直跳。

“...我妈。”

“哦,”Karry伸手理了理他脑袋上翘起来的呆毛:“下次记得让我和阿姨打个招呼。”

“你不用和她打什么招呼,”千智赫光是想想那个画面都感觉浑身的血液开始倒流:“现在这样挺好的。”

“但迟早也要打招呼的不是吗?”

Karry微微皱眉头表示不解,千智赫看着他那副模样突然也觉得有些糟心。

晚些两人回教室去收拾东西接着开车去一家泰国餐厅吃饭,正值冬末,天气已经回暖,千智赫和Karry在餐馆外面随便披着羽绒服等位,一边诚挚的交流中美文化价值观的核心差异。

“我们中国家庭跟你们不一样,”千智赫一边说一边微微转了转身子,无聊的甩着空荡荡的羽绒服袖子:“老人家最看重的是孩子们传宗接代,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所以对待同性关系没有美国那么开放。”

“可是婚姻是为了爱情,不是孩子。”

“我知道,但是我妈妈...她可能没办法这么快明白。”

“那怎么办,我总有一天要见她。”

年轻总裁蹙着眉,满脸都是一副小学生努力学习和老师真诚互动的模样,千智赫看着他突然就觉得此人萌的厉害,忍不住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

“不急啊,我们才恋爱一个多月啊,哪有那么快见家长,先吃饭先吃饭。”

小千老师一边蹦跶两下一边搓了搓手,然后开心的思索一会是吃咖喱鸡肉还是咖喱牛肉,哪想Karry那边慢慢开了口。

“可是,我准备带你见家长了。”

......

Karry说的轻描淡写,而千智赫却突然定住了。

“...你说啥?”

小千老师揉着耳朵,生平头一次希望自己听力出现了问题。

“我姐姐回国了,从澳洲回来的时候我和你说过的。”耿直的总裁以为他是单纯的忘记了,还继续好心好意的跟他解释:“当时我们就在车里啊,你问我去哪里过年,我跟你说的还记得吗?”

千智赫:“......”


我当然记得。

但我不记得你有说我要去见她!

小千老师在内心一边咆哮着一边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破坏人类和平的哥斯拉,从城市废墟里面昂起了丑萌丑萌的巨大脑袋,冲着正在撕心裂肺嚎着救命的自己喷出了一大个火球,而自己的咸蛋超人还优哉游哉的跟在自己后面,有些无聊的开始玩自己的羽绒服袖子。

“打个结行嘛?”

......

千智赫看着Karry扯着两人的袖子一本正经的抬头问他,感觉心里一句粗口卡在喉咙真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

见家长这件事情,绝壁是个技术活。

可怜小千老师人生过去28年,谈恋爱的经验还都在学校里,那时候又年轻又幼稚,一点点小小的风吹草动都能夭折了曾经的你侬我侬山盟海誓,一本五三就能插足的校园感情,完全没有产生过要见家长的需要。

所以怎么办,他是真的没经验。

可是就算没经验,但他好歹也是个曾经陪着母亲看过几百集大韩民国家庭题材连续剧的人,深知恋爱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是多么的重要,这又是第一次见王家人,以后他在Karry家里的印象可能百分之五十都取决于这位姐姐这次回美国会和家里人怎么说,所以简直是不能令人更惶恐了。

所以,认真的事前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几天后千智赫和Karry约了个时间出去给姐姐买见面礼,两人平时都不怎么爱逛街,谈恋爱多半都是吃饭刷手机看电影,这是头一回约在百货大楼里见面,千智赫出了地铁就看见站在星巴克旁边穿着米色风衣正等着他的漂亮男子,两人视线相接,都觉得这场面有些滑稽。

接着两人慢慢逛了起来,一边逛千智赫一边小心翼翼的刺探军情。

“你姐姐叫什么?”

“王凯莉。”

“我问你姐姐叫什么。”

“...我姐姐也叫王凯莉,我两中文名字发音一样,只是我是胜利的利,她是茉莉花的莉。”

......

千智赫:“Karry你父母是有多懒。”

Karry:“......”

“你姐姐做什么的?”

“银行家,不过她自己也经营公司,之前我在澳洲发布游戏,就是借她的公司的名,不然哪那么快能办的下来。”

千智赫听到这里,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那...你姐姐很厉害啊。”

“是啊,她十七岁考进耶鲁,二十二岁就拿了双硕士学会,后来在华尔街工作,现在父亲的公司也是她在打理,反正...”Karry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痛苦的事情,扭曲着一张脸松了松衣领子:“她想做的事情从小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就除了...”

千智赫看他的声音慢慢低了下去,顺势便接了口:“除了留你在美国?”

Karry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我对那边的业务没兴趣,她那时候气的差点烧我护照了,回国之后一分钱不给我也是够狠的。”

千智赫没兴趣关注他们王氏家族的恩怨情仇,眼珠子看着商场琳琅满目的一排商品感觉自己几乎快要窒息了。

那么厉害的姐姐,要送些什么。

这特么真是个问题。

小千老师微微的抿了抿唇,一边想一边缓缓逛着,商场里灯光很足,把所有橱窗都照的亮堂堂的,漂亮的包包衣服被摆放的相得益彰,他走着走着最后停在了爱马仕专卖店的前面,看着橘红色色调的大橱窗无疑彰显着贵到极致的土豪气息,默默的拽了拽衣角。

“进去吧。”

不就是买个东西,而千智赫的表情悲壮的就像是要上刑场。


——

爱马仕,香奈儿,BV,古驰。

千智赫在过去生活的28年里多多少少听说过这些东西,但却真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

他也想过也许有一天自己会需要给女朋友买这些东西,但真没想过自己第一次走进这种奢侈品店是为了给男朋友的姐姐挑礼物。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奢侈品店的服务自然没的说,每走进一家店里都会有脸上挂满笑容的漂亮小姐走过来耐心的和他们介绍,千智赫一路上看了好几个钱包背包或是丝巾外套,看的头晕眼花觉得每一样东西都没有价格牌上的数字来的让人印象深刻,看到后来几乎有些反胃了,便求助一般的回头去看Karry。

Karry正在很淡定的看一件巴宝莉的风衣,看看里衬挑挑颜色,然后从一排衣服里面拎出来一件暗红色的限量款出来。

“这个她倒是常穿,颜色也算特别。”

旁边的销售小姐显然是很有眼力见的,一看就知道Karry是买惯了贵东西的,于是立刻扬起职业的甜美笑容开始介绍:“先生眼光很好,这件风衣是今年的新款,也是专门为中国区做的限量款式,北美和欧洲都买不到,真的很难得。”

千智赫趁着两人对话的时候悄悄的抽出标牌看了一眼。

——27000RMB。

千智赫:“......”

真的很难得,他想,都快赶上四个月工资了。

“嗯,我觉得这个还行,你觉得呢?”

听见Karry突然问过来,千智赫几乎是下意识重重的“嗯”了一声,然后把衣服像甩一个烫手山芋似的甩给了服务员。

“好的,先生我去帮您把衣服包起来,请问您是现金还是刷卡?”

“刷卡。”

Karry一边掏钱包一边跟着漂亮小姐往刷卡机那边走过去,千智赫本来还愣愣的想去搓搓两万多的衣料是个什么感觉,突然一下子反应过来。

“诶,你等等。”他唤住走在前面的年轻总裁:“怎么是你刷钱呢?”

Karry没明白,皱着眉眨了眨眼睛:“我姐姐的礼物,难道不该我刷钱?”

“这不是我送的礼物吗?”

“这是我们两送的礼物。”

“你打住,别想绕晕我。”

千智赫这下回过味儿来了,便觉得有些不快。

“今天出来前就说好的,这是我要送的东西,到头来你给钱,这不合适吧。”

“千智赫,我们不需要计较这么多吧,你付还是我付,这不是一样的吗。”

“这不一样,应该我出的钱就得是我出,我自己又不是没有收入,有些事情本来就应该算的清楚一些。”

两人说到这里突然就失了言语,Karry捏着一张金卡站在原地看着他,千智赫面无表情也没什么要退缩的意思,于是店里的气氛突然就变得尴尬了起来。


——

最后衣服还是千智赫掏的钱。

小千老师工作几年还是有些积蓄的,他的开销本来就不多,除去每月的硬开支会将一部分钱寄回家给爸妈,还有一部分则是存着打算在本市置办一处自己的房子,于是当读卡机“滴”的一声读取信息成功后,千智赫仿佛看见自己梦想中二室一厅的房子突然少了半个阳台,顿时有一种整个身体都被掏空了的感觉。

提着衣服从店里出来,千智赫和Karry还是没怎么说话。

两人本来说好买完衣服去吃东西,结果也没什么心情了。走到商场外面的时候Karry接了个工作的电话,千智赫见他垮着一张脸一边说英文一边走到另一边去,自己便无聊掏出手机刷开微信,突然就看见他堂哥给他发了条信息。

——下午四点,XXXX咖啡厅,舅妈让我帮你约好的相亲对象,你记得一定要去。

啥??

千智赫整个的懵逼,一看发信时间居然是早上十点发过来的,而自己一下午忙着逛礼物竟然也没有注意,于是现在都已经快四点了。

姑娘估计都已经到了吧,这要早一点发现还能拒绝,都这个点了看来非得去一趟了,好歹去把事情说清楚了,免得自己妈妈一直冒充自己和人家聊天勾搭,也怪不好的。

他一边想一边打开APP用地图定位咖啡馆的位置,正想着回头和Karry说一声,结果就看见那人正气急败坏的冲着手机吼着什么,眉毛都快飞起来了。

......

小千老师决定,先暂时别理这尊大佛了。

于是他招了辆出租先走了,走前给Karry发了一条微信。

周末的大城市交通简直要人命,约会的地点明明不远,但是打车过去居然还是迟到了,千智赫急匆匆的跑进咖啡馆随便扫了一眼就看见靠窗那边坐了一个漂亮姑娘,穿着红色的衬衣和黑色长裙,脸上化着淡妆,一看就是个很会捯饬自己的姑娘。

千智赫难得单独和女孩子见面,不自觉的有些紧张,走过去磕磕巴巴的做了自我介绍,结果还没说完就看见姑娘瞄着他手里的袋子乐了。

“第一次见面就这么重的礼啊。”

千智赫有些懵的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居然把巴宝莉的大袋子提过来了。

.....

卧槽。

好尴尬。

他止不住耳根发热,不好意思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抱...抱歉,这是我买给恋人姐姐的...我,我不是单身,我妈妈误会了,这段时间一直是她登我的账号和你聊天来着,真是对不住。”

“你妈妈?”女孩这下才焕然大悟:“怪不得了,我是说这个男的跳舞这么Man,怎么一个劲的和我聊生孩子以后的身体保养,也太婆婆妈妈了吧。”

千智赫:“......”

“不过没关系,我也是被家里人逼着做做样子,弟弟你不用有什么压力,坐一会儿喝个咖啡,一会就放你去见你女朋友啊。”

姑娘笑着抬手招服务员,千智赫看着她抿着红唇笑,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了一种自己好像又被调笑了的感觉。

两人开诚布公之后话也说的随意了些,女孩显然也是个喜欢买奢侈品的人,于是就忍不住问了问千智赫买的什么东西,还打开盒子看了一眼包装精美的风衣。

“衣服很好看,颜色比较少见,挑的很好。”

“也是别人帮着挑的。”小千老师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不过很贵吧,这得快三万了吧。”

“差不多,”千智赫点点头:“这辈子没买过这么贵的衣服,听到价钱还是吓了一跳。”

姑娘听到这里,忍不住打量了他一下:“看你也不是爱穿名牌的人,怎么不买个性价比高一点的礼物送人。”

“他说...姐姐喜欢,我想反正也不是经常买...”

“可是还是会勉强吧?”姑娘不经意的添了一句,抬起咖啡来喝了一口:“既然是家人,那就是要长期相处的,勉强自己去迎合其实达不到的消费水准,以后你会吃不消的。”


“撑面子可以撑一时,但是日子要过一辈子啊。”


眼前姑娘讲完这两句话就低头去翻了翻手边的杂志,倒是对面的千智赫突然就楞住了,手里拿着杯子停在半空,都忘了要去喝一口。

其实他也不是不明白Karry的好心。

他一个教书匠,拿的是最基本的工资,还要负担家里二老,每个月本来就剩不下多少,这些王凯利都是知道的。

而另一方面,总裁毕竟是总裁,他赚钱的确比自己多,而且从小都买惯了巴宝莉香奈儿,兴许对人家来说这就跟千智赫去买一件阿迪达斯差不了多少。

所以说,明明可以是双赢的事情,为什么要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回想起今天Karry捏着金卡站在店里面表情,整一个大写的委屈,好像在一本正经的问他——明明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蓝瘦,香菇。

千智赫也想不明白,却又觉得心里有些淡淡的失落感。

他们这样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一个吃鲍鱼一个吃麻辣烫,一个买巴宝莉一个买杰克琼斯的,是真的能走一辈子吗?

小千老师想的出神,手里一杯咖啡慢慢凉了都没发觉,也就没有发觉对面姑娘突然露出了有些尴尬表情。

“千...千智赫....”

“诶?”

“外面有个男的一直在看你...”姑娘吞了口唾沫:“你认识他吗...”

千智赫:“......”

他猛地一回头,看见咖啡馆落地玻璃后面一米八几的年轻总裁站的笔直,一张脸黑的简直就快赶上锅底了。


——

谈恋爱总是要吵架的,千智赫一向都有这个觉悟。

但他和Karry的第一次争吵却和他之前脑补的撕心裂肺天崩地裂没有一点点的关系,事实上最后两人站在路边瞪着对方看了半天,就说了几句话音量都还算温和。

他甚至没想过大部分的对话居然都是Karry自己完成的。

“如果你觉得,还是和女孩子约会和女孩子交往更能够符合你的家庭期望,其实你可以和我说实话。”

千智赫一肚子正要解释的话卡在喉咙那里,整个人气得有些发懵。

“我不觉得我们之间需要计较什么,我也不觉得一个月的时间见家长有什么不合适的,反正早见晚见都一样,而且在我心里面,我买的东西和你买的也没什么区别。”

Karry微微埋着脑袋,故意没有去看千智赫涨红的脸。

“我对这段感情没有观望和疑虑,我觉得一切都很好。”

说完总裁很拉风的转身走了,留下千智赫一个人站在咖啡馆外面就差把一双眼睛瞪出来了。

晚上他回了家,正好遇见天宇文正在家里打拳,这人自从做了王凯利的专职保镖之后就把学校里身体训练的基本功又都捡了起来,才半个月腹部和手臂的肌肉线条都慢慢的练出来了,看着居然还挺养眼。

不过对于气呼呼的小千老师来说,一个Karry的脑残粉肌肉男此刻看着真是让人说不出的不爽利,于是进门先踢了人一脚,然后把手里沉沉的纸袋直接砸在了桌上。

“回来了?”

天宇文被他踢得有些莫名,但这人现在碍于Karry的淫威几乎已经丧失了对抗千智赫的所有勇气,于是也只能揉揉屁股有些狗腿的凑过来:“你们不是买东西吗?买了什么?”

千智赫看了一眼桌上的袋子,没说话。

“卧槽,巴宝莉啊,千智赫你发财啦?”

千智赫:“.....”

“这是老板挑的吧,肯定不是你挑的。”

天宇文蹲在盒子旁边打量他这辈子都没有买过的昂贵衣服,想伸手碰一下都感觉好像会被碰瓷。

“你怎么知道不是我挑的。”千智赫瞅着基友有些不明白。

“废话,这种东西能是你挑的吗,一点都不像你的东西。”天宇文哼哼两声站起来又去练拳了,留下小千老师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沙发,简直越想越糟心。

其实当时Karry说出“我觉得一切都很好”的时候,他就很想大嚎一句“狗屁”的,但是忍了忍又自己憋回去了。


怎么可能什么都好呢?

两个不同生活背景,不同消费水平,不同家庭环境的人在一起谈恋爱,怎么可能没有问题。

只是千智赫不说而已。

比如他跟Karry去了几次米其林餐厅,为了撑面子抢了几回单,把这个月的工资提前花了大半,他前两天还在烦恼这个月Karry再叫他出去吃饭的话他该怎么把人不着声色的拐进体育大学的食堂里;再比如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美对于搞基这种事情态度会这么坦然,而他却要认真的去思考要怎么出柜才不会被父母打死;还比如他是真的永远都不会理解为什么一件风衣要卖27000,讲道理这特么和他在网上看见的的3000块钱的高仿到底有什么区别!

这些难道都不是问题吗?

千智赫不太明白为什么Karry会一样都看不见。

……

是因为爱吗?

他感觉一阵恶寒,整个人缩在沙发里暗暗哆嗦了一下。


可是,爱情不能当饭吃啊。

两个人恋爱不能只靠爱情。


美国科学家早就验证了爱情的保鲜期只有18到30个月,如果他们之间只有爱情,那30个月之后他们怎么办呢?

那么,除了爱情,他又还能往他们格格不入的恋爱之中添加一些什么呢?

小千老师在沙发上瘫成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一边看着天宇文举着哑铃哼哼哈兮,一边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

大年前一天,王凯莉姐姐总算从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

那天千智赫陪着Karry去接机,两人自从吵架之后好几天都是不冷不淡的交流着,除了关于见家长的一些必要信息沟通几乎没怎么说别的话,此刻在接机处直挺挺的杵着双双垮着一张脸,对彼此仿佛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

Karry看了看信息牌,知道姐姐的飞机已经落地了,便悄悄的看了千智赫一眼。这家伙今天看着异常的乖巧,穿了件白色的衬衣外面套了件黑色的小棉衣,裤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又是破洞又是露脚踝又是不穿秋裤,而且不知道从哪里去找来一个圆圆的美国队长盾牌造型的书包背着,两只手稳稳的抱着要给姐姐的衣服,整个人萌萌的立在旁边就像一只小绵羊。

年轻的总裁忍耐了好久想要一把搂住他揉他脑袋的冲动,正在踌躇着要不要先开口说句话,突然就听见了一声清脆的喊声。

“Karry。”

两人寻着声音张望,立刻很轻易的在一群推着行李的凡人中间看见了一个身材高挑,大长卷发,一副墨镜遮了大半边脸的漂亮女人,正拎着一个日默瓦的箱子站在不远处,嘴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

“好久不见了。”

晚些三人坐进了Karry的宝马三系,两姐弟坐在前面,千智赫则乖乖的把自己藏在后座,然后眨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悄悄的打量前面的王凯莉姐姐。

看了半天之后他在心里也有了自己结论,心说这其实就是Karry的2.0女版。

一样的长相和眉眼,漂亮的桃花眼和长长的睫毛,薄薄的粉色嘴唇和可爱的苹果肌,乌黑的卷卷的长发搭在胸前,遮住了形状漂亮的锁骨;同样逆天的大长腿穿着黑色丝袜,裹在红色的紧身长裙里好看到简直犯规,只见她解开风衣的扣子双腿交叠微微侧着身子摆出一个非常漂亮的坐姿,然后从烟盒里抽了一支女士薄荷香烟出来,轻轻的咬在嘴里又去掏打火机,这时突然想起什么回头看着坐在后面的千智赫,轻声问了一句:“介意吗?”

千智赫没想到她会突然回头,于是几乎和对方的目光撞了个正着,吓得立马跳了起来。

“不,不介意!”

他哪里敢介意,他觉得自己现在膝盖软的都快跪下了。

“我介意。”

Karry坐在前面眉头皱的可紧:“我不喜欢车里有烟味。”

“神经病吧你,”凯莉姐姐抬手朝着他的脑袋就削过去了:“以前躲在我车里抽烟差点把座椅烧了的是哪个傻逼?”

Karry瞬间脸有些红了:“那是12岁的事情了你能不能别老提了!”

“我怎么不能提了,你五岁尿床的事情人家知道吗?”

“王凯莉!”

他话还没吼完,那边大姐反手捡起膝盖上的包又打过去了,揍得Karry几乎是立刻弯腰嚎了一声。

“叫姐姐。”

......

......

小千老师坐在后面看这一出家庭伦理剧看的目瞪口呆,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才为什么没有拿出手机来录像。

王家长姐回国的第一顿饭定在了一家高级中餐馆,人均随便吃都是上千的那种。进了餐馆千智赫背着背包跟在两姐弟后面被服务员领进了金碧辉煌的中式装修风格的包间,然后被安排坐在一张巨大的圆形餐桌边,他看着这个几乎可以坐十五个人都没问题的桌子,突然就觉得这些有钱人的奇怪嗜好也真是很难理解。

坐下之后Karry让自己姐姐点菜,王凯莉便拿着菜单轻描淡写的点了一些,有烤鸭鳕鱼还有雪花牛肉,但也有青菜杏鲍菇和春笋,基本上清淡的辣的都有了,最后她还给每个人点了一盅鱼翅,接着将菜单还给服务员转头开始和弟弟唠嗑了。

“最近公司怎么样。”

“还行吧,游戏在澳洲卖的还不错。”

“国内朋友都还好吗?马家那个孩子呢?”

“带媳妇出国度蜜月了。”

“不是出去躲他爷爷和爸爸吗?”

“你管人家的,他说他在街头卖烤串,一边卖一边吃,高兴的很。”

“你们可都是兴趣特殊啊,”王凯莉一手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两人眼神颇为玩味:“Karry,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这种爱好啊。”

“这不是爱好,”Karry不满的接嘴:“这是我男朋友千智赫,我会带他回去见爸爸妈妈的。”

“我看你就是任性惯了,说回国就回国,家里的公司丢着就不管了;这回说交男朋友就交男朋友,爸爸妈妈要是知道他们抱不了孙子了精神损失你来负责吗?”

“我找爱人又不是为了生孩子,再说你自己不能生吗,你和Jackson哥生一堆给他们玩不就好了。”

......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千智赫总觉得凯莉姐姐刚才那个动作好像是想拿着碗砸过去的。

“本来就是啊,再说人家给你买了这么贵的礼物,今天还请了假专门过来接机,你这么没礼貌算什么长辈啊。”

Karry继续愤愤不平,千智赫却突然意识到自己被点名了。

“那个,姐姐,”小千老师有些哆嗦的突然站起来,然后把手里一直抱着的风衣递过去:“这是我和Karry给你买的衣服,希望你喜欢。”

王凯莉瞄了一眼漂亮的盒子,礼貌的微微一笑说了声谢谢,然后漂亮的双眼瞟了一眼Karry。

“挑的不错。”

言简意赅,也没什么要让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

房间里立刻安静了下来。

千智赫看着漂亮精致又傲气高冷的王凯莉,缓缓的咬了咬嘴唇,转头又看了看另一边几乎马上就要爆炸的Karry,突然眨了眨眼睛,吞了口唾沫。


——

“我还有一些别的东西送给姐姐。”

小千老师突然转身把自己之前一直背着的书包拿了上来,顺手拉开了拉链。

“我大学里主修的是中医学的养生理论,现在也在学校里教这方面的专业,所以养生什么的稍稍还算懂一些。”

千智赫从包里拿了一个盒子出来慢慢的放在了桌上,旁边王家的两姐弟倒是都微微正了正身子,有些好奇的看着。

“Karry说姐姐做银行家又打理公司,工作很忙身体就一直不太好,经常生理痛,冬天还会手脚冰凉,我就给您做了些阿胶糖。阿胶可以补血滋阴,对女性身体很好,但是阿胶冲水不好喝,所以我加了黄酒,冰糖,黑芝麻还有核桃炒成了软糖;计量也称好切块了,您每天早起和睡觉前吃一块就好,但是生理期的时候不要吃,因为阿胶是活血的。”

他放好了一样,又从包里掏了些别的。

“还有Karry说阿姨这两年经常睡不好,晚上冒虚汗,这应该是年纪大了机体代谢出了问题,所以肺气虚弱,气血不足。我给阿姨准备了几包配好的中药,有党参,红枣,枸杞还有黄芪。做法很简单,就是买只老母鸡洗干净然后和中药一起炖就好了,味道还不错,在美国应该也能做的。”

Karry看他乖乖的埋着脑袋继续往书包里掏啊掏,双手不知道何时慢慢的拽成了拳头。

“最后就是...叔叔不是膝盖不好吗,Karry说吃了很久的钙片也没有好转,其实磷钙缺失还是肝肾不好,这是我给叔叔做的中药茶,也不用煎煮,当茶喝就好了,也不苦。”

他把这些零七八碎的东西全部从书包里掏干净了,最后想想又从里层拿出了一个本子来。

“当然了,叔叔阿姨一直在美国生活,可能不喜欢这些中医的东西,这也没关系,中医学讲究的是药食同源,其实只要注意饮食基本上都可以条理身体状况,我这里把他们需要注意的饮食方面的事项写了一些,姐姐要是方便,就帮我带给他们把。”

王家长姐安静的听他絮絮叨叨的说完,抬手把那个本子接了过来顺手打开一看,白色的纸上用黑色钢笔写下满满的好几页纸,而字迹各个秀美漂亮,看着便觉得赏心悦目。

“你学过硬笔书法?”

“没有,就是小时候写过毛笔字,硬笔没学过。”

千智赫有些呆呆的站着,感觉自己就像觐见女王大人的小厮,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退下了。

“嗯,字挺漂亮的,”王凯莉合上本子顺手又朝旁边Karry的后脑拍了过去,只听见“啪”的一声,还挺响。

“你干嘛啊!”年轻的总裁一直看着千智赫发呆,这一下简直被拍的毫无防备。

“你学着点,你那个字写得像鸡爪一样不惭愧吗?”

他大姐将本子轻轻的放进了随身的包里。

“谢谢你了,千智赫。”

她一边说一边露出一个漂亮的笑来,这大约是下飞机之后她露出的最生动的一个笑容,顿时感觉仿佛春风吹化了融雪,好看的简直不像话。


晚些三人吃饭吃的差不多了,趁着Karry和家姐还在聊天,小千老师礼貌的退出了房间,然后穿过长长的走廊窜进了餐馆的中式庭院里,躲在一个假山后面的小亭子里哆嗦半天,紧张几乎都想哭。

太吓人了。

真的太吓人了。

见家长这种事情,简直太特么吓人了。

千智赫欲哭无泪,简直要扼腕问天。

他必须要和王凯利谈一谈,下次见父母必须隔个一年半载,不然他的心脏根本承受不住,吃千年人参都没用,迟早力竭而亡。

小千老师整个人热烘烘的像被火烤着,转身抱着亭子的大红柱子可怜兮兮的安抚他一颗严重受伤的心,这时候突然感觉肩上被一股大力抓住,接着他瞪大眼睛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就被人转了半圈然后整个的拥进了怀里。

千智赫:“王...王凯利?”

抱着自己的年轻总裁也是浑身都在轻颤,一只手扣着他的腰间一只手扶着他的后脑勺,突然倾身就重重的吻了上来,把他的嘴唇咬的又痛又麻忍不住的呻吟出声,接着那处滚烫的双唇就开始四处点火,从嘴唇到脸颊,然后到脖子,最后到了耳后。

千智赫迷迷糊糊的抬手圈着他的脖子,听见他在耳边断断续续的低声笑着。


“你太好了。”

“智赫,你真的太好了。”


千智赫感觉自己好像整个人都坠在棉花里,脑子里昏昏沉沉的就要炸了似的,只剩下最后一个念头还存活着。

是很好。

他紧紧的搂着那个人,迷迷糊糊的想。

所有的事情都很好。

一切都非常好。

.......


——

一个星期之后,千智赫和Karry送王凯莉姐姐去首都国际机场。

三人在机场依依惜别,王家长姐把千智赫送的风衣穿上了,漂亮的身段和暗红色的风衣衬得刚好,高挑的个子和长腿一览无遗,机场里人来人往的都在忍不住回头看她。

“Karry,有空带智赫回来玩。”

她拖着箱子站在入关处,想想还是有些不舍的抬手捏了捏弟弟的脸:“好好过你的日子,家里有我和你姐夫,不用担心。”

Karry看着她眼睛突然就有些红,于是掩饰着不自觉的低了低头,握着千智赫的手也紧了紧。

接着她抬手和两个年轻人都简单抱了抱,然后风度翩翩的和两人挥手道别,最后终于转身离开了。


目送她离去之后的年轻总裁和小千老师站在原地留了一会,千智赫被人拉着不敢说话也不敢动,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才感觉身边的人终于微微叹了口气,整个人往他身上靠了靠,缓缓的用有些懒懒的语气在他耳边低语。

“智赫,我饿了。”

千智赫感觉仿佛一只巨大的山猫压在自己的肩上,于是笑的愈发无奈起来。

“我还要回去批作业,你自己叫外卖好吗?”

Karry倒也没介意,仔细想了想开始试着和小千老师讲条件。

“也可以,但是你能去我家批作业吗?”

.......

“.......好吧。”


于是年轻的总裁终于满足的笑了,他用力握了握旁边小老师的左手,把人拉在身边紧紧的挨着。


——那我们回家吧。

——嗯,回家吧。


-END-



评论(90)
热度(16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