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谢谢雪老师!!!!

我也想哭啊终于完结了!!

十多万字整整四个多月呜呜呜!!

谢谢所有喜欢王妈妈和小野爹的朋友!!

🌹🌹🌹🌹🌹🌹🌹🌹🌹

From_K_to_J:

恭喜我们小打野完结!

我是不是特别快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我周末就在准备这个)

感谢这篇文五月到十月近半年的陪伴!

说来惭愧我看到它时已经连载到第三章了,在微博快乐逼逼“卧槽我女神写电竞了啊啊啊啊”的时候还被朋友吐槽迷妹失格😂

但好在我看到了!


这篇文陪我度过了一段比较迷茫的时间,追更它是一件相当快乐的事情,也因为这篇文我勾搭到我滴总裁,真的非常感谢!


啊啊啊啊这次是真的完结了!

等番外!爱K神爱野爹!

爱我滴总裁!仙女本仙没错了!


辛苦了给我老公捏肩膀!

感谢写了这么好一个故事!



评论(8)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