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本来今天想更文的。
后来想想,算了。
就写点关于你的东西就好了。

一大早就开始写,断断续续的。
写了删,删了写。
最后还是那么几个可怜巴巴的字。

白羊座的阿姨,有时候心情复杂到了某种地步,就有些煽不动情了。

我跟你说点别的事情吧。

我今年8月份做手术,肚子里长了点东西要切掉,然后我在手术里待了7个小时,出来的时候麻药刚醒脑子还是晕的,我老公为了逗我,指着旁边我一朋友的姐姐说:“诶,她说她喜欢王源,你要和她掐一掐吗?”
我居然立刻就笑了。
我说:“大姐,你放心,我是有团魂的。”

我觉得喜欢你们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我不敢说影响了我多少,改变了我多少。毕竟我都这个年纪了,不能像小姑娘们一样爱你们爱的尖叫连连哭天抢地的,说你们改变我的人生观价值观那也的确有点夸张毕竟它们已经形成太久了。但是,的确,你们让我觉得生活比原来更有趣了。

所以,鞠一个躬。
非常感谢易烊千玺老师。

去年8月,因为你的舞蹈,我喜欢上了你。
然后因为你,我喜欢上了你的队友和组合。

我一直都觉得喜欢千玺不像喜欢明星,而像是喜欢一个邻家弟弟。就是那种他放了学我下了班,两人在楼下遇到还能一起约着撸个串的那种。

所以我对他其实没有什么要求,不管他以后做什么,明星也好,老师也罢;唱歌,跳舞,演戏,开舞社,不管是什么,只要他喜欢,我想我都会很喜欢。

从过去到未来,不管我在哪个圈子里,我对易烊千玺的期盼一直都会是这三个愿望——首先是身体健康,然后是幸福快乐,最后当然是事业有成。

希望明年,小朋友依旧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成长。

评论(85)
热度(5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