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傲慢与偏见(8)

1. K赫文,没什么好上升的

2. 傲慢与偏见梗,你们应该都懂吧

3. 养生我不懂,大家不要较真啊~


Karry的新游戏开发其实已经完成很久了,可是审核阶段却被相关部门给拦截了下来。

通常这种疏通的工作以前都是马思远来负责,毕竟有红二代的背景很多事情跑起来会方便很多,可是Karry也清楚马思远其实志不在此,所以他总有需要独立面对这个市场的时候。

困难他是预见到了的,只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方式。

毕竟这是个美国回来的孩子,习惯了就事论事,习惯了在生意场上只要做到双赢就已经够好了,却不太习惯中国商场和政治之间太多约定俗成的东西,包括什么酒桌文化,包括需要时不时的做出妥协、退让和迎合,这些他都不能像做游戏一样做的足够游刃有余。

T公司在国内市场发展的太快,所谓枪打出头鸟,本来就在一个很容易被相关部门挟持的上升期,再加上自己一直脾气倔强态度也算不上好,所以在接到监管部门领导电话说是今天有没有空出来聊一聊的时候,Karry就知道这大概会是一场硬仗了。

他们还是先去吃饭再去酒吧,吃的喝的自然都是年轻总裁买的单,光是一桌的海鲜和洋酒就吃去了好几万块,然而光是烧钱倒也没什么,难的是那帮人还总是需要他“陪吃陪喝陪聊”。

Karry和这些人没什么可聊的东西,说游戏世界观那些人不懂,说游戏设定那些人没兴趣,游戏的经营模式和营收点那些人大概能听几句但也仅仅如此,他们最感兴趣的往往却是Karry觉得无趣的部分。

比如画面血腥程度,暴力程度,语言设定,有没有敏感词。

说白了,都是些没有标准的东西。

说要你改,那就得改。

说不够和谐,那就是不够和谐。

Karry在酒桌上见得太多,喝酒之前和他聊游戏里面画面暴力成分太多需要删减,喝的痛快了又突然搂过他的脖子告诉他一切都好说。

今天自然也是一样的。

酒吧的包间里全是浓重刺鼻的烟味和女人身上的脂粉味,Karry不知道这群人什么时候还出去点了几个陪唱的小姐,各个穿的花枝招展露着光洁的大腿,他坐在部门总管的旁边一个人闷闷的拿着酒杯,连躲都躲不了。

“来来来,王总,咱必须喝一个。”

旁边的中年男人一手搂着一个姑娘一手拿着酒瓶还不忘撺掇他。

“这一杯你必须走了,要不就是不给我面子。”

Karry下午吃饭的时候就已经喝了些啤的,此刻晕乎乎的看着那一大杯琥珀色的液体,不知为何脑子就被拐到了小千老师在“营养病理学”上投在大屏幕上的那张布满了黄斑的胃壁照片上。

Karry:“.....”

这还没开始喝呢,他就已经感觉到胃里抽抽着疼了。

 

千智赫推开包厢门的时候,Karry正蜷缩在沙发和茶几之间弓着背不停的干呕,包厢里热闹的音乐声都掩盖不了他从喉咙里挤出来的痛苦的呻吟声,而旁边几个穿着正经的中年人却抱着漂亮的女孩站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看着这个几乎已经缩在地上的人,脸上全是遮掩不住的嫌弃和鄙夷。

“老板?!”

天宇文从千智赫身后直接窜了进去,一把将已经吐得昏昏沉沉的人捞了起来架在身上扶着,好在他一个体育特长生这么多年身体素质一直过硬,一米八几的Karry被他架着看着居然一点都不吃力。

“他不能再喝了。”

站在门口的千智赫突然开口,他整个人裹在黑色的羊绒大衣里,面色沉静,一双眼睛透着锐利的光,有些发白的嘴唇抿的紧紧的,浑身上下都浸满了可以匹敌北方冬日的阵阵寒意,让人看着都止不住的想要哆嗦。

“不好意思,”他低低的开口,眼神发凉的瞟了一眼屋子里所有的人:“人我带走了。”

 

说罢扬了扬手,带着同样垮着一张脸扛着Karry的天宇文大步流星的离开了这间乌烟瘴气的屋子。

 

接着三人挤在千智赫的POLO小车里回家,一路上天宇文扶着Karry坐在后排,好半天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一个劲的冲着千智赫嚷嚷。

“你什么时候和Karry男神这么熟的!”

“...你辞职那会认识的。”

“那你不告诉我?”

“谁知道真的能熟起来。”

千智赫自己也很烦,回答了两句就不再理他,只是皱着眉头把着方向盘不说话,时不时的从后视镜里看见Karry一张脸白的就像一张纸,带着苹果肌的漂亮脸上五官皱成一团,高大的个子蜷的只剩一点点,竟是说不出的可怜。

车子最后七拐八拐的停在了Karry家小区的车库里,千智赫和天宇文一左一右的把人架进了屋子,果然还是千智赫第一次进来时候的调调,深灰色和深蓝色的主色调,既清冷又单调,床铺地板都是一尘不染,多余的摆设几乎一样没有。

两人将人往床上一放又各自忙开了,天宇文去拿热水润湿毛巾,千智赫则去厨房找吃的喝的,只是一拉开冰箱门小千老师几乎立刻崩溃了,偌大的双开门冰箱里除了盒装披萨和速食面居然什么都没有,想起上一次来这里千智赫还嘱咐Karry喝点牛奶吃点蜂蜜,现在想想真是有够蠢的。

千智赫站在冰箱前面糟心的厉害,想了想干脆拿着钱包亲自下了一趟楼,所幸像这样的成熟社区里总有物资丰富的超市,就是价格偏高,千智赫在一堆进口食品前面咬着后槽牙买了牛奶,面包,蜂蜜,和一些容易消化的水果和糕点,最后提着大包小包的又折回了Karry家里。

他回去的时候Karry已经差不多清醒了,居然还和天宇文在聊天。

“你之前在T公司吗?”

刚刚酒醒的男人声音暗哑的厉害,带着一股慵懒的气息。

“嗯,我之前跑销售的。”

“我听千智赫提起过,后来怎么不做了?”

千智赫站在卧室门边听见了两人的对话,突然就停止了步子。

“我销售业绩一直也不太行,主管也觉得我不太合适。”

天宇文回答的很坦然,对于数据错误和之前试图去找上级解释的事情都只字未提。

对面Karry顿了一下,大概是在思考。

“...我看你的性格也的确不太适合做销售,职业规划是一辈子的事情,好好想想,你肯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他说到这里可能喉咙不太舒服又轻轻咳了两声,于是千智赫便皱了皱眉头推门进去了。

“我给你热了牛奶。”

千智赫走到床头,很自然的伸手拍了拍天宇文的脑袋:“你滚吧。”

天宇文也没和他计较,站起来把位子让开:“那我先回家了?还是在这等你?”

“你先开我车回去吧,钥匙就在桌上,我多陪他一会儿。”千智赫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嘱咐了一句:“你回去记得把阳台上衣服收了啊,晚上可能又得下雪。”

接着他坐好了正准备把手里的热牛奶递过去,突然就看见桃花眼的男人一双乌黑的眸子正死死的盯着自己。

“…怎么了?”千智赫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你男朋友?”

“啊?”

千智赫楞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瞬间身上的毛几乎都炸起来了。

“胡说什么呢!”他忍不住嚎了起来:“那是我室友!”

“…哦。”

Karry一张脸上紧绷的肌肉似乎终于缓和了一些,也终于乖乖将牛奶接了过来。

两人慢慢的闲聊了一会,期间Karry乖乖的喝完了热牛奶还啃了半个苹果,剩下的半个被千智赫切成小块小快的放进嘴里,一边说话一边缓缓的吃了。

“今天这种情况,你不应该一个人去。”

他回想起今天Karry被一群官僚围在中间的情况,感觉就像是一块被丢进野兽群里的肥肉。

“马副总呢?怎么没有和你一起。”

“他最近可能不太想见到我。”Karry像是想起了什么,苦笑着扯了扯嘴角。

“为什么?”

“…没什么。”

见他含糊其辞貌似不想多说,千智赫大概也是困了没再多问,站起身来把杯子碗盘收去厨房洗了,接着便回Karry卧室里帮人把灯关了被子掖好了,这期间Karry迷迷糊糊的伸手来握了握他的手,千智赫愣了一下没有猛地将手抽出来,只是呆了一下,眼看着那人已经安静闭上的一双眼角微挑的漂亮眼睛,长长的睫毛安静的覆着,随着呼吸的频率稳稳的颤着。

千智赫感觉被握住的手几乎热的快要渗出了汗。

 

那一晚,他睡得其实不太好。

Karry家的沙发有些硬,冬天的夜晚又太凉,他裹着一层毛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转来转去的都是某人一双安静的桃花眼,在一片温润的柔柔的灯光里静静的看着他,带着某种他一直以来都在有意无意回避着的暗示,看的他下意识的就想转身就跑。

这样浑浑噩噩的梦持续了一整晚,千智赫寻寻觅觅转转悠悠,最后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满脑袋都是冷汗。

吵醒他的是Karry书房里的电话声。

千智赫眨眨眼睛在毛毯里缩了很久,最后被吵的再也睡不着才下定决心费力的爬了起来,他寻着声音哆哆嗦嗦的找到了书房,刚打算接起电话的时候电话铃声又猛地被切断了。

......

小千老师站在王凯利总裁的书桌前内心日完了整个动物园,最后刚打算回头去再睡个回笼觉的时候,突然看见桌上又一个白色的文件袋,上面用漂亮的正楷字规规矩矩的写着几个大字。

 

——李晓晨家庭背景调查。

 

这是什么?

千智赫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一只手轻轻的拿起了文件袋,眉头重重的拧在了一处。

五分钟后,他埋着脑袋从书房离开,正好撞见了穿着睡衣起来喝水的Karry,那人正拿着一杯热水走过来,见他便顺手递了过来。

“喝水吗?”

千智赫没有理他,只是突然右手一扬,几张A4白纸朝着Karry的脸直接飞了过去。

年轻总裁下意识的抬手抓住了其中一张白纸,皱着眉头低头扫了一眼,一张脸立刻有些发白。

 

“你先告诉我,”

千智赫连声音都在发抖。

 

“这特么是什么?”

 

-TBC-

评论(53)
热度(5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