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lofter平台外转载,谢谢理解

单箭头(完结篇)

1. 流浪汉X中二病梗,无可上升~

2. 源源的人设有调整,毕竟我写不来手机精····

3. 虽然不够甜,但也是HE放心看吧


易烊千玺在医院待了一周,期间除了修养就是不停的会见各种亲人朋友。

他清醒之后第一个见到的是王源,青年得到消息后直接赶了个早班机过来,到了机场打了个出租车结果还还不凑巧的遇上了大塞车,结果好不容易急匆匆赶到医院刚推开病房门,却完全没有看见预期里霜打茄子似的蔫蔫的两个病人,反而看见了两人正在精神抖擞的吵嘴。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再念叨我会打人的!我真的会打人的!”

王俊凯:“那你把最后这一口东西吃了,这是阿姨嘱咐的。”

易烊千玺:“吃你的大头鬼啊,哪有一大早喝完一盆粥的!”

王俊凯:“这哪里有一盆这么夸张!你一天到晚的张嘴就胡说八道!”

……

王源:“……”

他在门口默默的观摩了一会才抬手敲了敲门,那边就快打起来的两人同时回头这才看见了他。

“你真过来了?”易烊千玺脸上的惊喜真是挡也挡不住:“快,把你哥弄出去,不然他真的会被我打死的我不是开玩笑的。”

王俊凯脸一黑都想直接上手了:“诶你什么意思啊。”

一会王源寻了个椅子坐下来慢慢的和易烊千玺聊天,这两人打认识之后每次说话都很和谐安静,一问一答颇为轻松自在,而且也不会听着太礼貌而尴尬。王俊凯无聊的听着他两说话,坐在一旁有些抑郁的看着易烊千玺最后还是没有吃完的粥,听了许久突然被王源敲了敲脑袋。

“诶,王俊凯。”

“干嘛。”被敲的人有些莫名的抬头。

“陪我出去抽根烟。”

“抽烟?”躺在病床上的易烊千玺突然就精神了:“我也想抽,要不你们等我一会?”

王俊凯看了一眼他绑着石膏的腿简直想揍他。

十分钟后两人在医院外面找了一处路边的树荫聊了一会,王源今天来的太急整个人看着都很疲倦,此刻手里捏着一只烟揉着眉心问王俊凯。

“你们什么情况啊。”

“就是这个情况啊。”

“你想清楚了?”

“这有什么想不清楚的。”

王俊凯一边重重的吸了一口然后吐出一口烟来,接着便迎着A城的阳光眯了眯眼睛,听王源在旁边低沉着声音和他叨叨。

“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想好了,他家在这边,你老家那边又还有工作,谁挨着谁都不靠谱。千玺那么犟的一个人,你要他为你离乡背井去那边生活,你确定他愿意吗?”

“...要不然就是你过来,不过你就得跟你爸妈解释你为什么过来,那边工作好好的,城市也比这边大,你莫名其妙的跑过来说不通吧,你别告诉我你这么快就打算和叔叔阿姨摊牌,那我铁定会揍你的。”

王俊凯皱了皱眉,表示没明白。

“你揍我干嘛。”

“我能不揍你吗?”王源面无表情,语气淡漠:“王俊凯你是不是傻,虽然你和易烊千玺比起来我肯定比较喜欢他那个人,但是你才是和我一块长大的,你们家人就跟我亲人一样。你说你妈妈都这个年纪了,这辈子就指着你结婚给她抱孙子,你特么这而立之年你准备告诉他们你要弯了?这事情你给我想明白了,如果不是百分之百没有转圜的余地我请你憋着,别因为走了一趟鬼门关就昏了脑子。”

王俊凯听到这里感觉听不下去了。

“我是那样的人吗?!再说你又知道我怎么想的?!”

“我特么能不知道吗?”王源也难得有些愤怒的把手里的烟扔了:“我两从小一起长大,我一眼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现在把千玺当作责任了,当自己人了对吗?反正我能看出的就是你已经不打算放手了,那以后的事情你想过吗?千玺好歹还有个弟弟你可是三代独苗,你就不怕你妈直接上天台吗?王俊凯你真的可以吗?”

王俊凯一时结舌,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

两人沉默了一会。

“算了,”王源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什么都没想,你从小做什么决定不是这样的?我早该想到了。“

王俊凯最后听王源总结了这么一句,突然觉得自己眼前的人好像和印象里的王源有些不同。

他从小大概都觉得王源像弟弟,总是乐呵呵的任他上手欺负,长大些之后虽然来往少了但是每次见他却还是二逼呵呵的模样。

还记得小时候他们在一起父母总是开玩笑说如果王源是个女孩该多好这样两家还能结个亲家,当时王俊凯就发现,虽然说大人们都觉得王源比较可爱比较听话,但总归在大人心目当中应该也是觉得王源就像个小孩,无忧无虑天真无邪什么都不懂,理所应当的在两人的关系里就应该总是处于弱势方,也应该是被保护的一方。

这样的思维大概也在不知不觉当中影响着他自己,所以他习惯了做什么都把王源揽在身后护着,帮着绑鞋带逼他吃蔬菜为他提重物,一直到王源结婚前领着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姑娘来给他认识的时候他才隐约的有所察觉,王源并不是他们想的傻白甜,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只是懒得和他们说而已。

如今这种感受就更加强烈了。

他脑子一昏就做了决定,什么都没仔细去想,现在被王源这么轻轻的一提,这才感觉前路仿佛是一条比石门山山路更加坎坷的道路。

且远,且阻,且长。

他不但要考虑自己,要考虑易烊千玺,还得考虑双方的家人。

而在这一堆人里面,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他下意识又抽了一支烟出来点燃,沉默的抽了一会,直到王源又再次问他。

“所以你决定呢?”

王俊凯撇撇嘴,想了想竟然淡淡的冲着王源笑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先让他把伤养好再说。”

“王俊凯...”

“住哪里的话这个得跟千玺商量,我现在也说不好;父母的问题我只能解决我自己的,他的爸妈也得他自己来...”

他手指间夹着香烟在垃圾桶里轻轻的抖着烟灰:“如果真的要一起过那谁也跑不了,所以你说得对,我应该和千玺谈一谈。”

最后王俊凯顿了一下,又慢慢的补充了一句。

“你说的那些所有的难处我都明白。但是,如果千玺没有问题,那我也就没有问题。”

这两人一边抽烟一边聊聊歇歇最后一个烟竟然抽了一个小时,抽完之后王源说来的太急有些累,要先回酒店去休息整理一下顺便买点日常用品,于是王俊凯便送他上了出租车再一个人回了医院,没想到却在楼下遇见了俞晓彤和易母。

姑娘显然是第一回来探病,因为不知道病房号于是只能给易烊千玺打了个电话,于是易母就被差遣下来接人,三人在电梯口遇上互相寒暄了两句,便一起上了楼。

俞晓彤那天穿着白衬衣和天蓝色的棉布裙子,依旧是个戴着黑框眼镜的乖乖女,姑娘很创新的提了一个诺大的榴莲来探病,淡淡的臭味吸引了不少病友的眼光,搞得她有些尴尬的往电梯里面缩了缩,手里拽紧了塑料袋看着尤其的楚楚可怜。

“晓彤你也太客气了,”易母见状,便和她聊了起来:“知道他喜欢这东西还专门买了,这孩子从小喜欢的东西就怪,反正这味儿我也不喜欢。”

“阿姨客气了,易老师平时那么照顾我,应该的。”

“他真的会照顾女孩儿吗?”易母笑着逗她:“他小时候不太会和女孩一起玩的,总是见人就垮着张脸,又无聊又冷淡,姑娘们都不愿意和他一块。“

是吗?王俊凯站在一边不做声的想。

易烊千玺面对自己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倒是精彩的很,坏主意也是一样接着一样从不打烊,一言不合就大吵大闹那都是家常便饭,在自己面前那是个连放个屁都能放出各种花样来的奇葩男人。

“易老师人很好的。”

还没等他想完,旁边的姑娘已经开口了。

“他只是不太愿意表达,在舞社...他帮了我很多...”

俞晓彤说完这一句声音已经越来越低,脸也越来越红,旁边的易母一边看着一边乐,于是伸手拽着姑娘亲热的走出了电梯,王俊凯跟在后面看着两人像母女一般亲热的低语,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晚些三人一同进了病房,易烊千玺听见动静一抬头,整个人都有些懵。

“你们这是什么组合啊?王俊凯你还不回去自己病房休息?”

“我不回去。”

王俊凯想了想干脆先人一步往易烊千玺病床旁边的椅子上一坐,从旁边床头柜上的水果篮里面摸出一个苹果来,再顺手拿起一把小水果刀抬头看着病床上的人:“吃吗?给你削?”

易烊千玺眨眨眼睛,看了一眼在王俊凯身后表情都有些莫名其妙的俞晓彤和易母,突然抿了抿唇,顿了顿才开口:“吃,你削吧。彤彤你坐这边,谢谢你带的榴莲。”

“不谢不谢,”俞晓彤猛地反应过来便把榴莲递给易母拿去放在病房另一边,接着顺了个椅子坐在王俊凯旁边:“易老师,你怎么样了?”

“恢复的还行,放心啊。”

“那你多久才能回去跳舞啊。”

“这不太好说,”说起这个易烊千玺的脸色也有些不太好:“医生说快的话得三个月,慢的话估计得半年。伤经动骨一百天嘛,而且骨头伤了之后没有及时医治还受了些潮,所以比较麻烦。”

俞晓彤听完脸色浮现出很难过的表情。

“这样啊...”

“不过没关系,我让BOBO帮我重新排课了,学生也表示理解。“

“可是三个月真的好长时间,会不会舞蹈也生疏了...”

“那也没办法,腿刚好的时候估计也没法大强度的练习,只能慢慢的恢复吧。”

他一边说一边瞄了一眼旁边正在一个人安安静静削苹果的王俊凯,只见那人也不插话,只是埋着脑袋认真仔细的把一层厚厚的果皮削了下来,态度良好,但手法拙劣,眼看着整个苹果立刻小了一大圈。

“王俊凯,你傻得吗苹果都不会削。”

易烊千玺没有忍住便嚎了一声,连带着旁边的俞晓彤也转头看了一眼,下意识的就伸了手过来:“要不我来吧。”

王俊凯沉默着抬头看看姑娘和易烊千玺,接着又低头看看手里的苹果,直觉是想说一句不,但是又觉得好像自己是有些暴殄天物了,于是刚想抬手递给俞晓彤,却突然被易烊千玺伸手截了胡。

“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削苹果。”

易烊千玺不由分说把苹果拿过来,还顺走了王俊凯手里的水果刀。

“王俊凯你不会你就说嘛,我又不会笑你。”

“我...”王俊凯被他说得脸上止不住的有些红,便有些掩饰的抬手扯了一张纸巾过来:“我以前都带皮吃的。”

“带皮吃也行,营养都在皮里。”易烊千玺一边埋着脑袋一边慢慢的把剩下的苹果削完,落下来的果皮确实比王俊凯削的稍微薄一些,但良心说也好不到哪里去。削完了苹果他从旁边拿了个盘子把果肉横竖一切划成了四块,然后第一个递给俞晓彤。

“你先吃,辛苦你过来看我。”

易烊千玺双眼明亮,嘴角带着一丝温和的笑意,脸颊上隐隐约约可见小小的梨涡,但整个人却带着一股不远不近的疏离感。

“不过以后别跑了,你家住那么远,太累。”

他看着姑娘脸上有些茫然的表情,忍不住顿了顿,但最后还是把话说完了。

“而且最近医生说要多静养,可能也没时间招呼你。”

“但.......还是谢谢你了,晓彤。”

......

晚些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指示着送俞晓彤下楼,路上两人居然又遇见了正打开水上来的易母,易母看见姑娘出来便有些意外。

“怎么不多坐一会?“

“易老师看起来挺累的,”姑娘友善的笑了笑,手里拽着自己背包的带子:“我就不打扰他休息了,阿姨再见。”

“那孩子不是刚睡醒吗怎么又累了?真是毛病多,那晓彤你有空再来家里玩,阿姨给你做好吃的。”

“嗯,谢谢阿姨,下回...下回我带几个易老师的学生来看看他,大家都挺想他的,那阿姨我就先走了。”

最后她站在医院门口和两人挥手道别,笑的暖暖的,微微弯了弯腰,只是鼻梁上的眼镜又不听话的滑了下来,又再被她推上去。

王俊凯突然便觉得有些难过。

转身回到病房后他看着易烊千玺静静的坐在病床上,手边抱着一盘剩下的苹果迟迟没有下手,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俊凯看他那个样子突然就想起了王源早些和他说的那些话。

可是他突然觉得,他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要问易烊千玺了。


之后的几天日子还是不紧不慢的过,王源待了两天便回X城了,俞晓彤也没有再过来了。那时候王俊凯的身体已经好的七七八八,在他准备要先出院的那天他想说去和易烊千玺打个招呼,结果就遇见了一个特殊的访客。

他推开房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个穿着黑色T恤和灰色运动裤,脑袋上戴着红色棒球帽的青年,像棵小松树似的直直的立在易烊千玺病床前面,身材精瘦,一张帅气年轻的脸上依稀带着一些当年易烊千玺的影子,只是更加清秀一些,可是气质却是如出一辙。

王俊凯立刻便知道了他的身份。

“楠楠?”他有些意外的开口问。

青年抬头看着他,眼睛里先是闪出一丝锐利的光,但很快便收起来了。

“俊凯哥?”

“是我,总算见面了,经常听你哥说起你。”

王俊凯难得的有些刻意讨好,可是易楠却仿佛不太吃那一套的样子,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接着走近易烊千玺床头柜旁边顺手拿过一个橘子开始自己剥,倒完全是自家兄弟的模样。

“俊凯哥没事了吧。”

“还行,我今天就要出院了,过来和你哥说一声。”

“你倒是好了,可是我哥还得躺半年。”

他眉眼锋利的扫了王俊凯一眼,旁边的易烊千玺立刻皱了皱眉。

“楠楠?”

“哥你吃橘子。”

易楠顺手塞了一瓣橘子过去堵住了他哥的嘴。

“俊凯哥什么时候回X城?”

“...”王俊凯被他有些赤果果的敌意针对弄的有些尴尬,只能顿了顿不自觉的抬手摸了摸鼻子:“明天吧,今天我爸妈还要回去收拾收拾东西,他们为了过来照顾我还租了个房子,挺麻烦的。”

“是吗,那你赶紧去帮忙吧,这边我会照顾我哥的。”

“你照顾什么啊,”易烊千玺在旁边笑着拆台:“你也赶紧回去好吗,最近不是要考试吗?”

易楠回头看着他哥:“这不是考完才回来的吗?学校没什么事了。”

“那你不是还要实习吗?明后天就得飞北京了吧在这里逞什么能?”

“哥,你...”

“行了,你没听见王俊凯找我有事吗,下楼去给我买点吃的上来。”

“易烊千玺!”

“吼什么吼?”易烊千玺瞪圆了眼睛抬手去拍了一下青年的屁股:“你哥的名字也是你喊得?你去不去?你到底去不去??”

最后易楠被他哥一声声吼着总算出了病房,王俊凯在身后瞅着内心竟然很奇妙的产生了某种幸灾乐祸的感受。

“不好意思啊,弟弟长大了不好管。”易烊千玺笑笑和他打了个哈哈。

王俊凯表示不在意:“我知道,王源儿现在也不好管。”

“不过这小子的确怪怪的,一直都不太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不喜欢我?”王俊凯这下有些莫名了。

“我都说了我不知道,可能因为我每年暑假都去X城找你们不陪他玩吧,反正你和王源他都不喜欢。”

王俊凯:“......”

易烊千玺:“所以呢?你要出院了?”

“嗯,爸爸妈妈已经回去收拾东西了,公司那边也请了太久的假,所以我得回去处理一些事情。”

他一边说一边看着易烊千玺的反应,只见那人缓缓低着脑袋乖乖的听着,手抓着被子指头无意识的抠抠抠也不知道在抠啥。

“所以我想,”王俊凯一边说一边顺势在他床边坐下了:“有些话可能得在走之前和你说的更清楚一点,你这人总是有话也憋着,所以咱两总得有一个人来开这个话头。”

.......

“千玺,你愿意去X城生活吗?”

王俊凯看见那只抠抠抠的手一顿,竟然像是僵住了。

“我是觉得你应该还是比较喜欢X城的,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回去看看公司在A城这边有没有分公司。如果有会比较好办,直接申请调动就好了;但是如果没有,你就得多给我一点时间,我得先了解一下这边的专业情况,然后考虑怎么过来......怎么样,这样安排你觉得哪种好一些。”

易烊千玺没有抬头,王俊凯也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于是也无法判断他的情绪。

“不过其实就算不是A城或是X城,你想重新挑一个城市定居也行,不过我从小不太往外走,如果换别的城市你得给我建议,就这样。”

他说到这里易烊千玺才抬头看了看他,眼神不自觉的闪了闪:“这,这么快就要聊这些吗?”

王俊凯皱了皱眉:“不然呢?你我这都快三十了,再不定下来你打算还继续浪着?”

“你才快三十了,”易烊千玺忍不住低低的反驳了一句:“我才二六。”

“那你什么意思?”王俊凯简直快被他气笑了:“你是还得玩两年考虑考虑??”

“这...这倒不是...”

“那你BB个屁!之前冲我表白时候的那股劲儿呢?被狗吃了?你是真的打算一辈子单箭头的是吧,还是你压根就喜欢那样啊?!”

王俊凯忍不住一边低吼一边伸手把他一直不安分的那只手拽住了,对方下意识的挣了一下却没挣开。

“易烊千玺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我跟你说这事情没什么好怕的。你扛不住了就我来扛,我扛不住了还有你,那天看见你从山上摔下去的时候我就想明白了,只要命还在这世界就特么没什么可以害怕的!”

“只要这次能活的下来我就再没什么好怕的!!”

他说话声越来越大两人挨得又近,易烊千玺被他吼得耳朵疼,手也拽的深深的疼,可是却感觉心脏猛地像烧起来似的,令人浑身发着烫。

他当然知道王俊凯不怕。

这家伙除了蜘蛛以外就没有正儿八经的怕过什么,只要认准了道儿他横冲直撞的力度比谁都大,而且从小都不怎么关心别人怎么看他,要不然也不会长着这么一副皮囊却活的那么精彩却孤独,像是一个奇异的显眼的却又独立成章的人物符号一般。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好像招惹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却又还是有些迷迷糊糊。

一个人的喜欢要天长地久还是稍纵即逝似乎都是自己的事情,不会伤人只会伤己;然而两个人的恋爱却是关系到那么多人的事情,这过程里面必须要磨合必须要包容还必须要有耐心。

而且就他两的这种情况还要更加特殊一些,指不定最后闹了个翻天覆地也不一定是个好结果。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仿佛站在悬崖边上,似乎下一步就是生死。

他拿不定主意,可是抬眼却看见王俊凯一双极亮的漂亮眸子正看着自己,带着某种和他这个人锋利气质完全不相匹配的一种软乎乎甜腻腻的感情。

......

最后他总算是轻轻的回握了他的手。

“我知道了,我有空会好好想想,你先去收拾东西吧。”

两人聊完之后王俊凯起身离开,出门的时候却看见了靠在病房外墙壁上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易楠。

青年浑身都僵着,抬起一双有些狠利的眼看着他,像是一只尖牙利齿的小豹子。

“王俊凯,我哥一直喜欢的人是你吧。”

王俊凯一愣,手边的门正好咔嚓一声关上,他下意识的转头看了看周围没什么熟人,这才皱着眉头看着对方:“易楠你想说什么?”

“他每年都去那个地方我就知道他肯定是去找什么人,但我不确定是你还是王源,反正问他他也不会说。上周我妈跟我打电话讲你过来找他,后来你们两一起去爬山出了事我才笃定肯定是你!”

易楠呼吸有些急促,手也拽紧了拳头。

“所以呢?”王俊凯眯了眯眼睛:“你觉得我们两有问题?不正常?”

“我特么才不管你正不正常!我只管他!他是我哥,他不管喜欢男的女的他都是我哥!倒是你!”

易楠忍不住抬手揪住了王俊凯的衣领把人往后面推了一步。

“你招惹他你想清楚了吗!”

“他那个人又单纯又认死理!你要是没想清楚你特么别招惹他!”

王俊凯把对方的手打开,冲着易楠也止不住的吼了起来。

“我特么比他还认死理!!那你能不能帮我去问问他,他招惹我之前他想清楚了吗!”

易楠被他吼得整个人猛地愣住了。

“你告诉你哥!我等他给我回话!我这边会一直等着!”

王俊凯最后离开时手里还捏着那个苹果手机止不住的发颤,最后忍不住回头又对易楠说了一遍。

“我等着。”


第二天,王俊凯离开了A城。

他离开那天是一个挺好的天,在酷热的夏日里太阳仿佛也终于放了个假,天气竟然不冷不热还带着点微风,王俊凯背着行李上了机场大巴,一路上王父王母掏出相机来和王俊凯聊他们去玩过的几个A城景点,他便有些心不在焉的拿着相机随手翻了翻。

玩的还是那几个地方,橘子洲,天心阁,坡子街,岳麓山...;吃的也和易烊千玺带自己去吃的一样,大约也还是臭豆腐,口味虾,剁椒鱼头...王俊凯前前后后一百多张照片翻了没几分钟,最后终于停在了一张合照上。

那是前几天王父王母来探望千玺的时候帮两人随手拍的,易烊千玺还是躺在床上靠着枕头坐着,脑袋偏在自己的后方悄悄吐着舌头用生命在做鬼脸,而自己则是看着镜头露出一个淡淡笑着的表情,手上还傻乎乎的比了个剪刀手,简直蠢爆了。

王俊凯看着看着就突然想到,这大概是目前自己手上唯一的一张和易烊千玺的合照了。

之前他们也有合照但是都在那部老手机里,而现在那个手机大约是在X城护城河的某一个角落,被河底的淤泥埋着。

那个时候他以为自己心疼的只有手机,现在却觉得,自己真正心疼的其实应该是那些合照,毕竟手机如今他是有了,那些合照他却再也找不回来了。

那些在各种很偶尔的情况下被王源拍下来的他们两人的合照:在公园里的,在海边的,在烧烤摊上的;两人一起做鬼脸的,一起冲着镜头笑的,一起吵嘴的...每一张每一张,其实在很多夜深人静的时候都被他无意的翻起来过。

而每一次翻看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都是非常温暖的。

不过他虽然觉得可惜,却也没有那么难过。

因为他相信,虽然那些照片了丢了,但是他们以后肯定还能有更多新的合照,他们会去中国各个不同的地方让不同的人帮他们拍合影,比如易烊千玺的父母王俊凯的父母,他们各自的兄弟以及朋友,总有一天大家应该都会坦然的对他们的感情给予尊重和肯定。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一个人都小心翼翼,跟着战战兢兢。

王俊凯心说他自己都不怕,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在怕什么。

他一边想着一边郑重从相机里将那张两人在病房里的那张合照导在了手机里,成为了他们在这个玫瑰金苹果手机里的第一张合照。

王俊凯正专注的看着那张照片并想着什么时候能再添加一张新合照的时候,突然手机震了一下,微信提示信息跳了出来。

信息来源显示的人名是易烊千玺。

......

王俊凯感觉心里咯噔一声,接着仿佛一颗心脏都提到了喉咙的地方,瞬间感觉呼吸都不再顺畅。

那人会说什么呢。

他还是打算先做回朋友吗?他能够接受这种关系吗?

他打算留在A城吗?还是愿意去X城呢?

他弟弟有没有和他仔细的谈呢?有没有阻挠他的决定呢?

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对未来那么笃定那么有信息?

......

他会和他们一样,也觉得很害怕吗?

......

王俊凯控制不住的指尖都有些颤。

他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的吐了出来,接着慢慢的划开了微信界面,于是眼前终于看清了屏幕上的一行文字。


最后。

他眨了眨眼睛,终于无声的笑了。


-END-


难得来一次后记:

填完了一个坑···真棒(看在我最近如此勤奋,咱先不说ST哈)。

其实这篇文章当时没想过要写那么长的,源计划就是篇一万出头的东东,没想到最后码出了七八万字的样子(粗略算下来差不多,没仔细看)。

这是一个其实挺啰嗦细碎的故事,谢谢你们耐着性子看完。

说点别的。

我昨天突然想到我入凯千圈居然已经快一年了,真是时光飞逝。这段时间我其实也是慢慢的在了解这个圈子,刚开始也不太懂一些规矩所以也有一些不太愉快的经历。这个圈子的确很多限制,那些规矩肯定不全是合理的,但它就是现状,所以决定回来之后我也接受了它们,自己现在的状态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也挺好,这样应该能喜欢的久一点(耶~)。

昨天看了直播,除了的确很甜让我这个CP饭很开心,但最开心的是听到两个哥哥陪老幺玩重庆,什么CS啊什么江边散步啊还有大哥写周记提到的漂流啊火锅啊...很高兴他们十五六岁的时候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而且同时还是能够共同成长共同担责的同事。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哪怕很多年很多年过去了,三人哪怕不在一起工作了,但是微博上能时不时的转发评论然后逗一逗彼此随随便便上个热门;演唱会的时候能串个场一起唠嗑讲相声;结婚的时候能像小虎队一样重新聚首,对着新娘调皮的唱青修。

这样就很好了嘛。

唉,年纪大了,突然就有点伤感,好像和文也没有什么关系。

最后那个,再次谢谢大家看我絮叨。

祝儿子们都能快快乐乐的长大吧,三周年我会在现场的,加油加油。

评论(169)
热度(9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 Powered by LOFTER